无障碍说明

01年状元秀炮轰费城医疗组:是他们毁我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由于费城76人近些年多名球员遭遇伤病,球队医疗组一直饱受诟病,近日曾在76人效力过的2001年状元秀,夸梅-布朗就公开表示:正是球队医疗组的“误诊”,让他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01年状元秀炮轰费城医疗组:是他们毁我职业生涯

夸梅-布朗

“其实我那个时候应该是撕裂性骨折,相当于肌腱撕裂加骨折,已经很严重了,”夸梅-布朗说道,“看上去他们好像每天都在给我做医疗,但是诊断结果完全不对啊,他们告诉我说是轻微的肌腱受伤,用冰敷就可以了,实际上我是应该马上做手术打上钢钉让骨头尽快愈合。”

夸梅-布朗此时曝出信息,难道想以医疗事故起诉费城76人医疗组?“当然不是,和那么大的一个公司打官司,我可赢不了。”布朗说道。

不管布朗是出于何种目的,费城76人近些年来的确是伤病不断,16年状元秀西蒙斯上赛季一场未打就提前报销,2014年的状元秀恩比德更是前两个赛季高挂免战牌,直到2016年10月26日,在76人主场对阵雷霆97-103的常规中,恩比德才代表76人首秀出战。不过好景不长才打了半个赛季又因伤赛季报销。而今年的状元秀富尔茨在夏季联赛中受伤后,如同惊弓之鸟的76人硬是让富尔茨休战,不敢让他出席剩下的夏季联赛。如果是个别现象还能当作故事,接二连三的出现那就是一起“事故”了,不知道这次夸梅-布朗直接指责76人医疗组的“无能”,会不会引起俱乐部的注意和重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01年状元秀炮轰费城医疗组:是他们毁我职业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