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志钊:重新比赛很开心 会一直坚持自己的打法

腾讯体育7月19日广州(文/曾潇) 在那场与上海上港的冲突里,陈志钊推倒了疑似故意用皮球闷人的奥斯卡,这一冲动之举,他被足协禁赛了7场。不过,这7场仅对联赛生效,在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比赛,陈志钊回到阵容,也缓解了斯托伊科维奇中后场的用人荒。

陈志钊:重新比赛很开心 会一直坚持自己的打法

陈志钊

赛后,对于重新能上场参赛,他表示:“每场比赛都很兴奋,和球队一起战斗的机会,能重新投入到比赛非常开心。今天拿到胜利,全队都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胜利能陆续有来。”

自从联赛初段的那一波胜利后,广州富力就陷入低谷,最近两三个月的时间,他们在足协杯和联赛里加起来只赢了两场。今天终于能找回胜利的节奏,陈志钊和全队都非常兴奋。“我们团队一直都没有放弃,坚持自己的打法,相信胜利始终会到来的。我们一直都保持有信心,因为每一场我们都能占据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