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富力赢球理所应当 穆里奇盘活中前场

腾讯体育7月19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打的很出色,赢下比赛是理所应当的”。于汉超的表态简短准确,相信这个晚上对于广州恒大的球员是痛苦的。但他们唯一要做的是赶快收拾心情,周末与上港的大战,广州恒大不容有失。

于汉超:富力赢球理所应当 穆里奇盘活中前场

于汉超在比赛中

队长郑智表示:“比赛这个结果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比赛是两个回合的,我们只能接受,希望下个回合回到主场能逆转这个劣势。现在球队的重心要转移到联赛,非常关键的比赛,所有人都希望能取到好的结果。”于汉超持一样的观点,“我们要尽快的忘掉这场比赛,把精力放到联赛上,我们知道上港今天也输球了,两支球队相信都会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这场比赛唯一的积极之处,也许就是穆里奇的回归。与穆里奇在同一年加入恒大的郑智,感触很深。“他在这里有很辉煌的经历,他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很期待。我感觉到他会很快的融入集体,对我们下半程的比赛起到很大的帮助。“而于汉超则表示,“穆里奇的表现很好,他上场之后在前面拿球、控球,让球队的中前场活起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