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变阵取得成功 马丁斯是球队赢球功臣

腾讯与7月19日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山东鲁能主场1-3不敌申花。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申花外援马丁斯。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大赞功臣外援马丁斯,并强调这只是足协杯上半场的结束,继续期待下半场的进行。

波耶特:赢球非常开心 马丁斯是球队赢球功臣

申花主帅波耶特

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在上场联赛失利之后,“能取得这样的比分,我非常开心,今天赛前要求大家的执行力,大家也都做到了,我们的变阵非常有效,让对手没有任何准备。而且我们先获得进球,让我们在接下来比赛中踢得非常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因为是淘汰赛,所以对手会压出来强攻,换上两名球员发挥非常好。当然这这仅仅是上半场的结束,还有下半场要打,我们还是平常心,全力打好接下来比赛。”

复盘比赛,主帅波耶特直言球队变阵成功,依靠的是队员们的执行力,“马丁斯帮助了全队,队伍也有了更好的打法,当然我觉得更多还是依靠球员执行力,大家都做的不错。其实,赛前我不知道对手会派出双前锋佩莱和西塞,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会做更多的尝试。”

最后,主帅波耶特大赞外援马丁斯,称赛前开准备会的时候,“我就要求队员做好自己的事情,马丁斯上半场做的非常好,他把握住了机会,下半场如果球员视野更好一些,比分会更漂亮,我对马丁斯的表现非常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