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亚洲杯-利物浦2-0水晶宫 索兰克处子球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20点30分,2017英超亚洲杯半决赛,利物浦在香港大球场2-0击败水晶宫队,新援索兰克处子球,奥里吉传射建功。3天后利物浦将在英超亚洲杯决赛上对阵莱斯特

英超亚洲杯-利物浦2-0水晶宫 索兰克处子球

索兰克攻入加盟利物浦之后的处子球

之前进行的一场半决赛,莱斯特城与西布朗1-1战平,点球战蓝狐7-6获胜。此役利物浦祭出强阵,4200万新援萨拉赫菲尔米诺斯图里奇联袂锋线,亨德森、拉拉纳和伍德本坐镇中场,马蒂普和戈麦斯镇守防线。水晶宫方面,本特克战旧主,汤森和扎哈两翼齐飞,米利沃耶维奇和彭切永坐镇中场。

第13分钟,阿诺德右路突破低传,斯图里奇中路顺势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1分钟,亨德森长传打入禁区,斯图里奇找准落点漂亮的凌空垫回,拉拉纳跟进的爆射将球打飞。因天气太热,两队只踢了23分钟就集体到场边补水。第26分钟,施鲁普左路突破斜传禁区,米尼奥莱扑球脱手险些酿成大错。

随后安德森禁区右侧转身小角度抽射,米尼奥莱将球封出。

第29分钟,萨拉赫做球,菲尔米诺中路转身低射没有打上力量,亨内塞将球没收。第42分钟,斯图里奇外围突然加速摆脱防守队友大力低射,亨内塞倒地奋力将球挡出。上半场比赛两队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亨内塞倒地将球扑住。随后利物浦大面积换人,格鲁伊奇、奥里吉、库蒂尼奥、米尔纳、维纳尔杜姆披挂上阵。随后新援索兰克和肯特也出战。第54分钟,米尔纳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横向扯出空档右脚劲射将球打高。

利物浦在第61分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传球,奥里吉背身脚后跟做球,索兰克禁区弧顶处转身右脚爆射破门,1-0!这是索兰克为利物浦打入的首粒进球。第67分钟,维纳尔杜姆外围闪出空档右脚大力抽射,亨内塞将球扑住。第79分钟,米尔纳左路横传,库蒂尼奥插上打门被挡下,奥里吉门前近距离射门得手,2-0!第89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连续转身摆脱打门,亨内塞将球得到。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以2-0击败水晶宫。

双方首发阵容

利物浦:22-米尼奥莱/66-阿诺德、32-马蒂普、12-戈麦斯、18-莫雷诺/14-亨德森、20-拉拉纳、58-伍德本/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

水晶宫:13-亨内塞/2-沃德、6-丹恩、27-德拉尼、31-施鲁普/28-米利沃耶维奇、42-彭切永/10-汤森、24-安德森、11-扎哈/17-本特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