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再演冷门温床本色 首回合四场大跌眼镜

腾讯体育7月19日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全部结束,四场比赛的结果多多少少出乎许多人的意料,足协杯是冷门的温床这句话再次得到了证实。

足协杯再演冷门温床本色 首回合四场大跌眼镜

“最强升班马”权健3-0完胜上港

“憾平”中甲队,苏宁再次惹怒主场球迷

苏宁近期状况不佳,联赛八轮不胜,深陷降级区,本以为在足协杯遇到了上海申鑫这个软柿子,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苏宁依然没有找到通往胜利大门的钥匙,主场的漫不经心让上海申鑫抓住机会,终场前扳平了比分,而赛后,主场球迷更是怒怼本方球员,大喊让苏宁滚蛋,可见苏宁现在的路实在不好走。

主场两球落败,鲁能全力靠联赛冲击亚冠

山东鲁能近期状态中规中矩,上轮联赛惜败广州恒大,本场足协杯,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对方周末刚刚被权健血洗,马丁斯又刚刚伤愈复出,状态未达到最佳,可正是这样的情况下,派遣主力的山东鲁能却在主场1-3落败,抛开比分不说,在过程上更是被上海申花碾压,着实让人不解,首回合造成了如此被动的局面,恐怕鲁能可以安心备战联赛了。

强强对话惨败,上港败走天津

本轮足协杯最具悬念的比赛便是上港与权健的较量,两队近期状态火热,尤其是天津权健,已经取得联赛四连胜,积分榜升至第三位,而这样的一场强强对话,虽然两队在场面上互有攻守,但是权健把握机会能力更强,这一点更是体现在了悬殊的比分上。3-0的比分也让第二回合多多少少失去了一些看点。

广州德比狼狈,恒大四冠王愈发渺茫

赛季初志在豪取四冠的广州恒大,在足协杯因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面对同城对手广州富力,恒大踢的没有了章法,甚至一度1-4落后,若不是阿兰最后时刻的进球,这场足协杯的第二回合比赛恐怕也会失去悬念了。回到主场的恒大会做出怎样的改变,斯科拉里的玄学能否在天河发挥作用,都值得我们去关注。

足协杯的冷门频发调动了更多俱乐部的积极性,尤其是在冠军可以进军亚冠的政策激励之下,我们也期待着第二回合的精彩比赛。

(评论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