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官宣签约什琴斯尼 1200万搞定布冯接班人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从阿森纳签下波兰门将什琴斯尼,这笔签约花费了尤文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将会签约至2021年。

尤文官宣签约什琴斯尼 1200万搞定布冯接班人

尤文宣布签约什琴斯尼

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放走了巴西门将内托,随后他们马上在门将位置上进行了补强,老妇人选中了什琴斯尼作为布冯的接班人,这名波兰门将将会在下个赛季正式披上尤文图斯的战袍。

什琴斯尼今年27岁,出生于华沙的他早在2006年就加入了阿森纳青训,并在2008年正式被提拔到了一线队。2011/12赛季,什琴斯尼接过莱曼留下的13号球衣,正式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门将。在效力枪手期间,什琴斯尼为阿森纳在英超出场132次,帮助阿森纳两夺足总杯冠军。2015年夏天,阿森纳将什琴斯尼租借到了意甲罗马队,什琴斯尼为罗马两个赛季出场81次,有着不错的发挥。

根据什琴斯尼与尤文签下的合同,什琴斯尼的转会费将达到1200万欧元,这1200万欧元将分两年付清,并且还包含一个31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什琴斯尼在发布会上直言,加盟尤文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我已经期待此刻很久了,现在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觉得我很幸运,我有能力在高水平的球队站稳脚跟。现在我已经做好了为尤文出场的准备。”

什琴斯尼也表示他已经与尤文队长布冯有过交流:“我已经和布冯有过交流了,他是一个好人,现在我很高兴能够和布冯同场竞技同场训练,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场内场外布冯都是一个领袖,我想跟布冯在一个队我能获得进一步的成长。”

当然,什琴斯尼在尤文的目标只有一个——拿到胜利取得成功:“既然尤文选择了我,我就要不断地完善自己,加盟尤文让我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我也做好了接受挑战迎接更大成功的准备。”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