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总经理大赞波普:他的加盟是上帝的馈赠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湖人今夏最大的一笔运作便是以1年18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了自由球员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后者将成为“紫金军团”新赛季的核心球星。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给予波普极高的评价,称赞其是上帝的恩赐。

湖人总经理大赞波普:他的加盟是上帝的馈赠

湖人签下波普

湖人在上赛季中期对管理层进行了改革,“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分别就任总裁和总经理,在两人执掌湖人的第一个休赛期中,他们完成了丹吉洛-拉塞尔的交易,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球哥”郎佐-波尔,并在今夏以1年1800万美元合约签下了波普。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佩林卡将右手放在了波普的肩上,然后兴奋地告诉记者道,“我冒险地猜测,在座的每个人都熟悉《圣经》的故事,那个以色列人被困于沙漠之中,突然面包从天而降。这就像我们今天的感觉,波普能够加入湖人队,就像是上帝的恩赐。”

波普上赛季为活塞出战76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3.8分3.3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湖人用一份18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与其签约,一方面证明了湖人对于波普的认可,另一方面,湖人也希望在新赛季重新考察波普,然后再决定是否与其签署更长年限的合同。

佩林卡对于波普有着极高的期望,“波普的加盟是关于赢球的,是关于我们用正确的方式比赛的。”

“魔术师”约翰逊今天也谈到了波普,“我们很清楚不能挥霍薪资空间,但如果我们消耗了薪资空间,一定会确保他是一个特别的人,能为我们带来没有的东西,波普就是这么一个人。”“魔术师”称赞波普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是一位能驰骋于攻防两端的球。

波普本人对于能够加盟湖人感到非常兴奋,“我很荣幸能坐在传奇球星‘魔术师’的身边,我的球队做了很多的准备,我感觉我们都做出了最佳选择。”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总经理大赞波普:他的加盟是上帝的馈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