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富力4-2恒大占主动 扎哈维雷鸟皆2球

腾讯体育7月19日 北京时间20时,2017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广州富力主场4-2战胜广州恒大。第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打破僵局,第26分钟郑智扳平,第44分钟扎哈维建功,第50分钟扎哈维梅开二度,第6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梅开二度,第85分钟阿兰破门。广州富力占据晋级四强主动权。另一场1/4决赛首回合,申花3-1鲁能。

比赛焦点

恒大近4战3败:近4场比赛里,恒大的战绩颇为糟糕,仅战胜鲁能,联赛不敌权健和国安,足协杯又负于富力,这也令恒大陷入到危机之中。

富力赛季2战恒大1胜1平:本赛季里,富力2次面对恒大时,取得1胜1平的战绩。联赛首次交手时,富力客场以2-2战平恒大,此番足协杯又顺利取胜。

富力占据晋级先机:富力以4-2轻取恒大,也占据了晋级四强的先机。次回合里,倘若富力不败或仅以1球的劣势告负,都将取得晋级资格。倘若以2球以上劣势告负,恒大将逆转晋级。倘若富力以3-5或更大比分2球落败,富力将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倘若恒大以2-0或3-1战胜富力,那么恒大将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倘若恒大以4-2胜出,那么双方将通过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一决雌雄。

穆里奇回归恒大首秀:第57分钟时,穆里奇替换张文钊出场,这也是他回归恒大后,迎来的首场比赛。

足协杯-富力4-2恒大占主动 扎哈维雷鸟皆2球

雷纳尔迪尼奥梅开二度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富力发动快速反击,扎哈维中场输送斜传球,雷纳尔迪尼奥快速带球杀奔大禁区前,面对邹正的防守大力抽射建功,富力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1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直接将皮球打高,未能形成威胁。

第21分钟唐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这时埋伏在禁区外的扎哈维起脚远射,将皮球稍稍打偏,富力丧失良机。

第23分钟陈志钊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雷纳尔迪尼奥无人盯防,但他的射门却稍稍偏出丧失良机。

第26分钟王上源右路分球,郑智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将皮球攻破对手球门,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第39分钟阿兰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门将却将皮球直接得到。

第44分钟扎哈维输送妙传,唐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扎哈维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富力以2-1再度将场上比分超出。

第50分钟扎哈维大禁区前输送直塞球,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内得到皮球,将球趟了一下,邹正背后将他推倒,主裁判罚点球。扎哈维轻松主罚破门,富力以3-1扩大优势。

第57分钟穆里奇将张文钊替换下场,这也是穆里奇重返恒大后,迎来的首场比赛。

第69分钟唐淼右路输送传中,刘殿座扑球时却脱手,拍给了跟前的雷纳尔迪尼奥,随后雷纳尔迪尼奥轻松抽射破门,富力以4-1领先。

第85分钟穆里奇右路突破后输送助攻,阿兰门前摆脱防守球员后捅射追回一球,恒大将比分追成2-4。

赛后声音

斯托伊科维奇:今天晚上无论对于恒大还是富力,两队都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一共有六个进球。我们通过自己的风格和打法,取得4-2的比分,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成功进了四个球,非常难得,比赛中我们有非常漂亮的进攻配合,节奏也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斯科拉里: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不能算很差,表现的普普通通还可以。我在比赛里看到一些球员的能力,我非常欣赏。我对某些球员有些失望。以后再做轮换,我会判断谁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谁会失去机会。我们之后还有两场很重要的联赛,与上港,与富力,我们会开始准备这两场比赛。

广州富力(3-5-2):

门将:25-韩锋;

后卫: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35-李提香;

中场:11-姜至鹏、8-乌索、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76’13-叶楚贵);

广州恒大(4-2-3-1):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邹正、17-刘健、21-张成林、12-王上源;

后腰:4-徐新(U23)、10-郑智;

中场:20-于汉超(73’34-冯博轩)、2-廖力生、15-张文钊(57’30-穆里奇);

前锋:7-阿兰;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