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冠杯-阿森纳4-3点胜拜仁 伊沃比94分钟绝平

国冠杯-阿森纳4-3点胜拜仁 伊沃比94分钟绝平

枪手点球大战胜拜仁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2017国际冠军杯的一场强强对话在中国上海展开,90分钟时间里拜仁慕尼黑阿森纳战成1比1平。点球大战阿森纳3比2胜出,总分4比3击败拜仁慕尼黑。第8分钟,贝尔纳特制造点球,莱万多夫斯基一蹴而就。第94分钟,伊沃比压哨头球扳平。点球大战中,马丁内斯表现出色两度扑出对方射门建立奇功。

这是两大豪门在今夏国际冠军杯上的第一战。此前拜仁慕尼黑在德国电信杯上连续击败霍芬海姆和不来梅夺冠,而阿森纳则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战胜了悉尼FC和西悉尼流浪者队。此番在上海体育场相遇,谁都希望能够赢得胜利。

阿森纳本场首发最引人注目的是拉卡泽特领衔出战,厄齐尔和维尔贝克身后埋伏。新援科拉西纳茨在左翼活动,而在防线上,老将默特萨克原本进入首发名单,但最终因伤被埃尔内尼替代,门将还是切赫。拜仁慕尼黑方面,莱万多夫斯基出任箭头,J罗闪亮登场,里贝里托马斯-穆勒阿拉巴等人也悉数出战。

第5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传中到后点,J罗胸部停球后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摆渡,托马斯-穆勒右翼抽射偏出远角。第7分钟,维尔贝克左路横传,扎卡弧顶处的劲射打高。

比赛的第8分钟,贝尔纳特突入禁区左翼被麦特兰德-尼尔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阿森纳。

第12分钟,维尔贝克左路传中,厄齐尔禁区中路凌空垫射,球被施塔克神勇挡下。第18分钟,J罗弧顶处的抽射被切赫稳稳抱住。第21分钟,托马斯-穆勒头球摆渡,托利索推射破门,但助理裁判认为越位进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第32分钟,厄齐尔在右侧肋部送出绝妙直塞球,拉卡泽特突入禁区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推射被施塔克神勇封出底线。第34分钟,J罗左侧角球传中,哈维-马丁内斯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

第37分钟,里贝里左路横传,托马斯-穆勒的劲射打在蒙雷亚尔腿上变线,球被切赫单手扑出底线。两分钟后,里贝里突入禁区左翼倒三角回传,莱万多夫斯基脚后跟分球,贝尔纳特的射门被切赫扑出。第42分钟,J罗禁区内的攻门被切赫不可思议地扑出,随后里贝里尝试远射又被切赫没收。

第49分钟,科曼右路传中到后点,J罗的推射被切赫神勇扑出。三分钟后,沃尔科特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第58分钟,雷纳托-桑切斯的远射被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球被弗留希特扑住。一分钟后,阿拉巴的任意球攻门被切赫扑住。

第79分钟,沃尔科特左路精彩过人后攻门,球被弗留希特飞身扑住。第86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阿拉巴的脚后跟射门没有打正。第89分钟,文泽默尔禁区左翼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潘托维奇左侧角球传中,阿拉巴头球顶飞。

比赛的第94分钟,绝杀时刻来临,伊沃比中路反击突破分球后前插,拉姆塞左侧送出精准传中,伊沃比抢点头球攻门弹地飞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阿森纳1比1逼平拜仁慕尼黑。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拜仁慕尼黑率先主罚。第一轮,马丁内斯神勇扑出了阿拉巴的点球,拉姆塞则一蹴而就。第二轮,胡梅尔斯骗过马丁内斯命中左侧死角,埃尔内尼的爆射则被拜仁00后门将弗留希特扑出。第三轮,科曼攻门命中左下角,蒙雷亚尔精彩攻入右上角。第四轮,雷纳托-桑切斯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伊沃比顶住压力将球罚入。第五轮,贝尔纳特的射门又被马丁内斯扑出,阿森纳点球3比2,总分4比3战胜拜仁慕尼黑。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2号施塔克(46分钟,36号弗留希特)

后卫:13号拉菲尼亚(75分钟,20号菲利克斯-格策)、5号胡梅尔斯、8号哈维-马丁内斯(46分钟,29号科曼)、14号贝尔纳特

后腰:24号托利索(75分钟,30号多尔什)、27号阿拉巴

中场:7号里贝里(75分钟,34号弗列德尔)、11号J罗(65分钟,41号潘托维奇)、25号托马斯-穆勒(46分钟,35号雷纳托-桑切斯)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64分钟,39号文泽默尔)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71分钟,26号马丁内斯)

后卫:37号别利克(46分钟,40号布拉马尔)、35号埃尔内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30号麦特兰德-尼尔斯、34号科奎林(46分钟,(46分钟,69号维洛克))、29号扎卡(62分钟,8号拉姆塞)、31号科拉西纳茨(43分钟,61号尼尔森)

前腰:11号厄齐尔(46分钟,17号伊沃比)、23号维尔贝克(71分钟,62号恩克蒂亚)

前锋:9号拉卡泽特(46分钟,14号沃尔科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