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国赛-国奥8分负乌克兰 孙铭徽18分丘天14+7

八国赛-国奥8分负乌克兰 孙铭徽18分丘天14+7

孙铭徽拿到18分

腾讯体育7月19日 2017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男篮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54-62不敌乌克兰国家队。

技术统计

孙铭徽18分3篮板1盖帽4助攻2抢断;沈梓捷16分8篮板2盖帽;塔瑞克-加尼尤14分7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开局乌克兰快下率先得到2分,中国队外线手感不佳多次3分不中。此后孙铭徽突破分球找到内线的沈梓捷,后者篮下强攻打成2+1,乌克兰三分予以回应,国奥队5-8暂时落后。此后,乌克兰队再次策动快攻上篮,孙铭徽高高跃起将球扇出引得全场喝彩。首节后半段,乌克兰队的强硬防守打乱了国奥队的进攻节奏,使国奥队陷入得分荒。首节比赛结束,中国国奥8-13暂时落后。

第二节开始,国奥队调整战术,有意提高进攻速度。孙铭徽上篮造成乌克兰队犯规两罚全中。而乌克兰队的外线开始发力,中投远投频频命中,将分差扩大为22-16。见势不妙,中国队加强内线进攻,孙铭徽后场直传篮下的沈梓捷,后者一记飞身劈扣为国奥队提振士气。在随后的进攻中,孙铭徽利用个人能力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紧咬在个位数。而乌克兰队也出现了失误,进攻的节奏被拖住。半场战罢,国奥队26-31落后对手5分。

易边再战,国奥队内线双塔开始发力,塔瑞克·加尼尤接到沈梓捷妙传轻松得到2分。沈梓捷自己也在内线连续得分,帮助国奥队将比分追至34-39。眼看分差逐渐缩小,乌克兰队请求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暂停过后对手内外线交替得分稳定局势。三节结束,国奥队以41-50落后对手9分。

第四节刚刚开始,乌克兰先以一记远投吹响进攻号角。国奥队一边则继续利用沈梓捷与塔瑞克·加尼尤的双塔组合与对手硬抗。此后,乌克兰队用稳定的中投和积极的篮板控制场上节奏,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又是孙铭徽站了出来,抢断快攻一条龙、突破妙传队友带动全队,在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将双方分差缩小到5分。可能是夏天连续的参加各种比赛让让孙铭徽体力透支出现双腿抽筋状况被换下场,乌克兰队则接机稳住胜利优势。最终中国国奥男篮在苏州八国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54-62不敌乌克兰国家队。

首发阵容

孙铭徽,许梦君,赵嘉义,塔瑞克-加尼尤,沈梓捷

比赛预告

7月20日19:00,中国国奥男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伊朗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