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亚预赛-U22国足0-0柬埔寨 立柱救险保平局

腾讯体育7月19日 在2018年U-23亚锦赛预赛J小组的首轮较量中,中国U-22国家队迎战东道主柬埔寨U-22国家队。第23分钟,孟操刀主罚的任意球击中立柱,中国队逃过一劫,上半场结束前,向柏旭和唐诗都制造了威胁,但未能攻破对手城池。下半场比赛,利用身高优势,中国队借助定位球造险,但还是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0-0战平。下一场比赛将在21日进行,中国队迎战菲律宾。

由于中国队是2018年U-23亚锦赛的东道主,中国国奥已经提前获得了正赛的入场券,不过为了锻炼队伍,球队还是参加这次预赛,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计入成绩。预赛小组赛,中国与东道主柬埔寨、菲律宾和日本同组,其中日本国奥派出了1997年龄段的球员参赛,比其他3支球队小了2岁,而首轮比赛,日本以8-0大胜菲律宾。

U23亚预赛-U22国足0-0柬埔寨 立柱救险保平局

U22国足迎战柬埔寨

第5分钟,邓涵文右路拿球,晃开3名柬埔寨防守球员,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第14分钟,邓涵文右路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但被对手解围。第16分钟,珀尔罗斯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但也没有命中目标。第20分钟,柬埔寨右路低平球送到点球点附近,匹萨的推射高出横梁,中国队球门险些被对手攻破。

第23分钟,李帅禁区左路放倒范德萨,送给柬埔寨任意球机会,孟操刀主罚,门前双方球员都没有争顶到皮球,但皮球却砸在立柱上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37分钟,邓涵文再次右路下底传中,不过门前包抄的队友都没有抢到落点。第40分钟,李帅左路传中,向柏旭门前摆脱防守球员头球攻门,但皮球擦着立柱偏出,中国队也错失一次机会。第45分钟,唐诗禁区前沿打出一记弧线球,不过被对手注意力集中的门将没收。

第48分钟,张修维开出左侧角球,但中国队后点的球员抡起一脚射门直接踢疵。第52分钟,姚均晟开出角球,门前的高准翼摆渡,后点的邓涵文跟上近距离一脚爆射,但居然直接放了高射炮。第57分钟,姚均晟左路传中,但直接被对手后卫解围。第69分钟,邓涵文右路拿球连续晃开防守,随后倒三角传中送到禁区前沿,结果跟上的李晓明一脚射门居然未能踢正皮球。

第72分钟,唐诗禁区拿球被对手解围,禁区前沿插上的姚均晟迎球直接一脚远射,但没有打开角度,被柬埔寨门将没收。第77分钟,胡靖航禁区前沿的远射又直接打向了看台。第78分钟,邓涵文右路传中,柬埔寨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随后中国队开出角球,不过刘奕鸣的头球顶飞。

第83分钟,姚均晟将左路的任意球送到门前,刘奕鸣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不过仍然未能命中目标。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中国U-22国家队出场阵容

门将:12-赵天赐;

后卫:13-刘奕鸣、14-李帅(第46分钟 6-岳鑫)、21-高准翼、19-邓涵文;

中场:7-唐诗、10-张修维、11-姚均晟、16-高海生(第63分钟 2-李晓明90+’黄牌)、8-向柏旭(第58分钟 9-杨立瑜);

前锋:22-胡靖航

柬埔寨U-22首发阵容:22-西雷拉斯;3-索斯罗斯、4-博利(90‘黄牌)、5-维萨尔、6-匹萨、7-西瓦(42‘黄牌)、8-菲林(83‘黄牌)、10-索达维德、16-珀尔罗斯、19-范德萨、23-孟(7‘黄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