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连场破门+世界波 莫德斯特恐坐穿板凳?

腾讯体育7月19日 巴西前锋帕托又进球了,而且又是世界波!在权健此番主场对阵上港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赛事中,帕托在该场比赛下半时连入两球,力助东家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而从某种程度上讲,权健的一只脚已然踏入足协杯四强了。而要知道,帕托已是连续4场破门得分了。而看到帕托如此表现,亦不知新晋加盟权健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会有何感想?

帕托连场破门+世界波 莫德斯特恐坐穿板凳?

帕托

权健近期战绩有目共睹,一举夺取了双线(足协杯+中超)六连胜。而权健之所以能够有如何这般发挥,帕托绝对是功不可没。其中在权健2-1力克辽足一役中,帕托帮助球队打入了关键一球。而在权健4-3力克卫冕冠军恒大的比赛之中,帕托也有一球入账。到了权健以3-0完胜申花一战,重返阵容的帕托再度破门建功。

而时至该场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较量,帕托不仅延续了连场破门之上佳状态,更是成为了场上最具杀伤力的攻击手。该场津沪之战上半时的那粒入球,是帕托势大力沉的劲射造成国门颜骏凌扑救脱手,这才有了随后王晓龙的补射得分。而到了下半时,帕托则越战越勇,包办了场上的全部入球。

比赛进行至第73分钟时,帕托在禁区弧接到了孙可横敲,巴西前锋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直挂死角入网,凭借着帕托的这记世界波,权健不仅将比分扩大为2-0,更是浇灭了对手反扑之火焰。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然是帕托连续三场比赛攻入世界波入球了。在权健对阵恒大一役中,帕托的进球是一次千里走单骑,而在权健完胜申花的比赛中,帕托也打入了一记世界波远射。

事实上,帕托在该场津沪对决中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当比赛来到尾声阶段时,帕托在禁区弧再度接到了孙可的传中,而这一次,帕托起右脚低平球抽射,令国门颜骏凌猝不及防,后者只得是眼睁睁看着皮球钻入右下角。由此可见,权健能够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完胜实力强劲的上港,帕托当居首功,因为权健的所有三个入球,均跟帕托有直接关系。

而看到帕托如此发挥,令在观众席观战的莫德斯特甚是尴尬。众所周知,德甲铜靴莫德斯特是权健在今年夏窗从科隆重金引入的强力前锋。但是对于卡纳瓦罗而言,其定然很难将状态爆棚的帕托放到替补席。而如若莫德斯特在获得出场机会后,出现了“水土不服”,那么前科隆前锋就很有可能被帕托死死“按”在替补席。(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