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PSG该用维拉蒂+钱换内少 英双雄退出竞争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在《每日体育报》周一曝光内马尔有意离开巴塞罗那之后,巴西前锋的去向成为热门新闻。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巴黎圣日耳曼有可能支付内马尔的解约金之后,曼联、切尔西两家英超俱乐部都退出了对内马尔的追逐。

英媒:PSG该用维拉蒂+钱换内少 英双雄退出竞争

内马尔转会成闹剧

内马尔的这场转会闹剧从周一开始,《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西前锋在巴萨过的并不愉快,而且处于梅西苏亚雷斯的阴影之中。在巴尔韦德以巴萨主帅身份出席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巴萨技术秘书费尔南德斯在被问及是否可以设想一支没有内马尔的巴萨时明确表示,“这是不会发生的。”

《每日邮报》分析,费尔南德斯的反应相当冷淡,他的意思是“没有人会为内马尔支付解约金”,而不是“我们不会出售他”。而在巴萨内部,部分高层已经被内马尔不断闹出的绯闻感到厌倦,并且希望巴西前锋离开诺坎普,如果有俱乐部支付解约金,就会放行内马尔。

在与巴萨续约之后,内马尔的解约金高达2.22亿欧元,巴西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与内马尔达成了协议,并且愿意向巴萨支付解约金。不过,《队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明确表示不会试图签入内马尔,原因是其解约金过高。

巴黎圣日耳曼并非对签入内马尔不感兴趣,但他们强调了俱乐部目前在财务方面遇到了困难。解决这一问题的潜在方式是将维拉蒂加入这一笔交易之中,巴萨渴望签入意大利中场,但其身价高达8800万英镑,而且巴黎无意放行。如果巴黎愿意以维拉蒂交换内马尔,那么巴黎只需要支付1.08亿英镑的现金。

曼联和切尔西都有意在今夏签入顶级前锋,红魔已经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入了卢卡库,而蓝军则继续在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目标。《每日邮报》指出,这两家俱乐部都确实有意签入内马尔,但在巴西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为内马尔支付解约金之后,这两家俱乐部都不再追求内马尔。

《每日邮报》还指出,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以现金加维拉蒂的方式交换内马尔,巴萨不仅会得到心仪已久的意大利中场,还可以以得到的1.08亿英镑签入摩纳哥前锋姆巴佩,以另一种方式“战胜”同样有意签入姆巴佩的皇家马德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