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放下思想包袱最为重要 全队要打翻身仗

腾讯体育7月19日 本周六,遭遇六连败的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这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今天马林表示:“这场比赛球队千万不能想赢怕输,一定要放下思想包袱,全队力争打好这场翻身战。”

马林:放下思想包袱最为重要 全队要打翻身仗

马林

马林说:“队员们还是非常努力的,大家想要打翻身仗。包括在赛场上的表现,大家也能看得到,比如这几场比赛我们在跑动距离上都要多于对手。现在的问题是在于队员心里是不是背上巨大的包袱,实际上我们在这几场比赛的造势上不错,尤其在比赛的开局阶段,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就是因为怕输的心理包袱,所以一点点变得保守起来。”

这两天球队也总结了比赛,马林说:“我们下午刚看完总结完了比赛录像,和大家强调了一点,就是大家一定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因为并不是对手把我们打败,而是我们自己把自己给打败了。这几天我们也一直在和队员做交流,希望他们能吸取教训,一点点地成熟成长起来。毕竟很多人没有这样的保级经历,肯定会有巨大压力。我们现阶段的任务就是帮队员打开心结与减压。”

谈到新外援贝卡曼加的加盟,马林表示:“毕竟多一个外援多了一份选择。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阵形与不同的人员上场。这对现阶段的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目前球队的伤病实在是太多了,对比赛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谈到与江苏队的比赛,马林说:实际上我们会先看两个队的对比。江苏队目前与我们队的问题是一样的,就是比赛的过程中想赢怕输,心理压力比较大,先进球也保持不下来,先失球便变得很急躁。比赛论实力也许江苏队比较强,但是比赛的过程也是论心态。也许上轮如果队员心理压力没那么大,那我们可能会赢,而且赢的相对轻松。如果我们能放下包袱去应对苏宁,那我们就会有变化。所以我们并不会局限于拿1分,而在于在比赛场上我们能否在心态上把握优势,从而转化为胜势,这样我认为拿3分也是有可能的。”(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