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昕怼自媒体作者 称陪娇妻游日本得瞬间移动

许昕怼自媒体作者 称陪娇妻游日本得瞬间移动

乒乓球国手许昕与妻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正在紧张备战全运会的上海籍奥运冠军许昕,对某自媒体胡乱拿他和老婆姚彦的关系做博眼球的标题进行回应。许昕回怼说:“‘娇妻’这个标题她同意了吗?她哪点娇我怎么没看出来啊?另外我会瞬间移动?一天训练一天瞬到日本,麻烦以瞬间移动写个标题,谢谢。”

许昕怼自媒体作者 称陪娇妻游日本得瞬间移动

许昕怼自媒体作者

这篇文章并没有太多的实质性内容,标题却为《国乒3大世界冠军复出!许昕不跟娇妻去日本》,文章里专门写道:“此时的许昕其实正在辛苦地备战全运会,在健身馆也是练得热火朝天。为了更好地备战,许昕都没跟着妻子姚彦一起去日本旅游。只有当姚彦晒出旅游照片时,许昕才现身怼起了媳妇:‘真憨啊’。网友也是开玩笑许昕等着媳妇回来跪榴莲吧!”

可能是“跪榴莲”这个梗太狠了,许昕也忍不住怼了起来。当即有资深球迷说:“我们姚公主1米75的大个,你说娇妻?”姚彦也不怕事大,跟帖自嘲说:“加上我头发,我有1米82。”还有球迷不服,跟帖道:“毕竟我昕嫂1米76的大高个啊!是完全可以和龙队一较高下的身高。”

许昕也被调侃:“对了,大蟒你才是娇夫,永远忘不了你那个被昕嫂背着的封面。”还有网友幽默地说:“《国乒三大世界冠军复出!许昕训练后与娇妻瞬间移动同游日本》 ,是这样吗我的哥?”

许昕同时还晒出一张与姚彦的合影,有眼尖的球迷说:“我只是不太明白,大蟒,你脑门上两道印子是哪来的?”(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