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宣布签约埃尔纳内斯 夏窗被河北舍弃

腾讯体育7月19日 今天,巴甲豪门圣保罗俱乐部在官方主页上正式宣布,前巴西国脚、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埃尔纳内斯加盟球队,这名球员在离开家乡7年后,重新回归母队效力。至此,埃尔纳内斯也成为继卡库塔和居吕姆之后,第三位在今夏离开华夏幸福的外援。

巴甲劲旅宣布签约埃尔纳内斯 夏窗被河北舍弃

埃尔纳内斯加圣保罗

“随着新的一天到来,预言变成了现实。圣保罗的球迷们,埃尔纳内斯回来了。”圣保罗俱乐部官方用这样的方式欢迎埃尔纳内斯的到来。2005~2010赛季,埃尔纳内斯曾在圣保罗度过了难忘的经历,在这家俱乐部他逐渐成长为巴西国脚级中场,并且在2010年被意甲劲旅拉齐奥高价引进,成为那一年意甲夏季转会市场标王。

本赛季,埃尔纳内斯在华夏幸福上场机会不多,赛季初期还能打上主力,但后来被彻底放弃。在热尔维尼奥伤愈复出后,埃尔纳内斯就被华夏幸福注销了中超的报名资格。此前曾有传闻称,埃尔纳内斯之所以失去主力位置,是因为他无法适应佩莱格里尼的战术安排。他原本有望在今夏加盟广州恒大,取代可能离队的保利尼奥,但随着保利尼奥留队,埃尔纳内斯最终回归了巴西。

巴甲劲旅宣布签约埃尔纳内斯 夏窗被河北舍弃

圣保罗官宣截屏

年初引进埃尔纳内斯时,华夏幸福为他支付的转会费大约在800万~1000万欧元左右,这次将他送回巴西的具体方式未知,但租借的可能性较大。在华夏幸福,埃尔纳内斯半个赛季一共踢了6场中超和2场足协杯比赛,取得了1个进球。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