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卡曼加:曾参加北京奥运 帮助辽足走出困境

腾讯体育7月19日 作为本赛季辽宁沈阳开新队引进的最后一名外援,喀麦隆前国脚贝卡曼加今天抵达沈阳与球队共同训练。谈到加盟辽足后的期待,贝卡曼加表示:“我知道球队的保级形势很严峻,我会用最好的状态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贝卡曼加:曾参加北京奥运 帮助辽足走出困境

贝卡曼加

首次与辽足进行合练之后,贝卡曼加感觉不错,“这里的天气条件非常好,甚至基地内的训练条件比我原来所在的法国俱乐部还要好。”贝卡曼加与此前将球队的鲍马尔一样,都来自喀麦隆,谈到鲍马尔这位好朋友,贝卡曼加表示:“鲍马尔会帮助我加速融入球队,毕竟他来中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的经纪人也会来到沈阳,我相信与球队的磨合没有问题,很快就能够全队打成一片。”说起球队目前严峻的保级形势,贝卡曼加说:“这种情况我事先都知道,心理也有很充分的准备,我会和全队一起共度难关。”

记者注意到贝卡曼加的胳膊上有一个中文纹身,这位外援解释,“2008年的时候,作为喀麦隆国奥队的队员我来中国参加了奥运会,那段时间让我接触了很多中国文化,逐渐地我就喜欢上了中国的文化,后来我就把我的中文名字纹在了胳膊上。”

本周六,辽足将在客场挑战保级对手江苏苏宁,这场比赛贝卡曼加有望迎来中超首秀。(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