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克洛普欲挖穆勒至利物浦 巨头:他是非卖品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希望在这个夏天签下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与此同时,切尔西阿森纳尤文图斯也对德国国脚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穆勒是俱乐部的非卖品!

曝克洛普欲挖穆勒至利物浦 巨头:他是非卖品

渣叔欲把穆勒带到利物浦

托马斯-穆勒是德国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也被认为是拜仁的核心球员,但是上个赛季,穆勒的发挥却非常低迷,在安切洛蒂的麾下,他甚至失去了主力。2016-17赛季。穆勒一共出场了42次,仅仅打入9球,而在2015-16赛季,穆勒在49场比赛可是打入了32球,他的下滑是非常明显的。

今年夏天,随着J罗加盟拜仁,不少德国媒体认为穆勒会成为牺牲品,要知道安切洛蒂可是极为欣赏哥伦比亚人,而罗本里贝里也状态不俗,因此,穆勒很难跻身首发,《图片报》就认为穆勒会进一步沦为替补。不过在转会市场上,穆勒却非常受欢迎,《体育图片报》指出,克洛普对于穆勒非常欣赏,渣叔在多特执教多年,自然非常清楚穆勒的实力,因此,他希望利物浦可以在这个夏天趁机得到穆勒。

当然,瞩目穆勒的豪门不止红军一家,英超的切尔西和阿森纳,还有意甲联赛的尤文图斯也有意签下德国人,这说明,在转会市场上,穆勒遭到了疯抢。

虽然穆勒在拜仁队内的竞争里可能不占优势,但是鲁梅尼格透露,这名德国球星是非卖品,“托马斯是球队的非卖品,因为他和拜仁完美契合。”

谈到穆勒在上个赛季的低迷表现时,鲁梅尼格说道,“托马斯也认为他在上个赛季的发挥不理想,但是这没有问题,托马斯知道,他需要表现得更理想。托马斯有着很强的实力,他可以克服困难成为首发球员,这是他的目标,同样是我们的期待。”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