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羊尾随跑团欲加入 治安警察将它“逮捕关押”

山羊尾随跑团欲加入 治安警察将它“逮捕关押”

山羊欲“加入跑团”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个跑步团体正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缘山威廉姆斯峡谷路上跑步,一位“不速之客”尾随在队伍后面,似乎大有加入跑团的意思,这让跑团成员们有点措手不及。

据悉,这群跑步爱好者是一个越野赛队伍,他们在行进中发现一头山羊在“尾随”。劳顿县治安官马上赶到现场,然后“逮捕”了这头山羊,并将她安置在警车的尾座,送到该县的动物服务中心。

经调查,这头山羊名叫“莫菲”,将其逮捕的警官称,它很友好,十分配合工作,且性情温顺。

劳顿县动物服务社区关系管理人员妮可说:“我们不会带来很多的山羊,一旦她来到这里,我们就会发出一个‘寻找山羊’的公告。”

这个公告的确很奏效,次日这头名叫莫菲的山羊就被“释放”并与家人团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