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格莱德力擒泽蒙 勇夺锡比乌挑战赛事冠军

贝尔格莱德力擒泽蒙 勇夺锡比乌挑战赛事冠军

贝尔格莱德夺冠

7月15至16日在罗马尼亚锡比乌举行的一项3X3挑战赛中,贝尔格莱德在决赛中20比16击败泽蒙后夺冠。

这是本赛季的第8站挑战赛,马尔科-佩特洛维奇成为贝尔格莱德最终夺冠的关键先生。

这名身高只有1米81的球员在得分榜上排在第二,同时还当选赛事MVP。

拥有极强突破能力的德拉根-布耶利卡表现也很抢眼,在锡比乌的两天砍下35分,荣获得分王称号。

这次赛事的冠亚军都获得一张大师赛入场券,他们将参加8月5至6日举行的布拉格大师赛。

这是贝尔格莱德本赛季首获大师赛参赛资格,而泽蒙则已经获得4站大师赛参赛资格。除了布拉格,他们还将参加宇都宫、成都和墨西哥等三站大师赛。

只有诺维萨德比他们获得更多大师赛参赛资格(6站)。

锡比乌挑战赛上,FIBA3X3球队积分榜前12名的队伍中来了3支。

泽蒙也借这次赛事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跻身前5。

3X3挑战赛下一站将走进巴西圣保罗,时间是7月22至23日。世界排名前4的两支队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和皮兰)将与南美洲最优秀的球队交手。冠亚军将获得墨西哥城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