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中国行名单:小法领衔 阿扎尔科斯塔缺阵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时隔9年之后,切尔西将在这个夏天的热身赛再次造访中国,切尔西官网今日也公布了访华25人大名单,深陷转会传闻的科斯塔和马蒂奇依然缺阵。

切尔西中国行名单:小法领衔 阿扎尔科斯塔缺阵

小法领衔切尔西中国行名单

科斯塔和马蒂奇一直没有归队报到,前者想要重返马竞,后者则是曼联和尤文的目标,此外,后防小将祖马也没有出现,英媒称他已经跟随斯托克城一起训练,将在新赛季以租借身份效力这支球队。

此外,重伤的阿扎尔也不在大名单中。切尔西一线队成年球员只剩下不到18个人,为此,切尔西召入了好几个年轻球员,他们上赛季都被租借出去接受锻炼,此外,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前锋雷米也将随队出征,他将临时解决切尔西前锋荒。

切尔西这次远东之行首站就是中国北京,他们将在7月22日的鸟巢迎战伦敦对手阿森纳,接下来,蓝军将转战新加坡,在那里,英超冠军将先后迎战拜仁和国米,时间分别是7月25日和29日。值得一提的是,与切尔西夏季引援不力对应,蓝军今夏的热身赛也是最少的,只有3场,曼联和利物浦都多达8场,阿森纳6场,曼城热刺都是4场。

附切尔西访华25人大名单:库尔图瓦、卡巴莱罗、爱德华多、布尔卡、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路易斯、克里斯滕森、卡拉斯、克拉克-萨尔特、托莫里、马科斯-阿隆索、摩西斯、法布雷加斯坎特、帕萨里克、巴克、斯科特、佩德罗、威廉、肯尼迪、穆松达、博加、巴舒亚伊、雷米。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