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官宣牵手老马:我们把城市英雄留在北京!

北控官宣牵手老马:我们把城市英雄留在北京!

马布里曾带领北京男篮4年3冠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北控男篮官方宣布马布里新赛季将加盟球队,并在官宣通告中转述了马布里签约之后的激情告白。

北控官宣牵手老马:我们把城市英雄留在北京!

北控男篮官方通告

北控在通告中开门见山,直言:“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把城市英雄马布里留在了北京!”,并写道“接下来的新赛季里,马布里将身披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战袍继续为北京奋战,北京的球迷也有机会在奥体中心为他们的宠儿继续欢呼。”

随后北控夸赞了马布里在北京的巨大成就:“北京市荣誉市民、长城友谊奖、北京十大榜样、中国绿卡,一长串的荣誉记载了马布里过去六年多以来给北京篮球做出的贡献”,随后表示虽然马布里早已下定决心终老北京,但休赛期还是经历了一些波折:“上个赛季结束后,马布里做出了在北京再战一个赛季、终老北京的决定,然而后来发生的事情让他和支持他的北京球迷都一度看不到希望。”;而这种情况也促成了北控男篮与马布里的合作:“在这样的时候,马布里和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走到了一起,既可以满足老马在北京打球再战一年的愿望,又能够给这支在这个夏天招兵买马志存高远的青年军带来丰富的经验,可谓一拍即合,皆大欢喜。”

北控男篮的这篇通告还援引了马布里的话,他说:“北京是我的家,我很难想象,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自己会离开北京,为其他城市打球的感觉。现在我的梦想实现了,我的心永远和北京在一起,我会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留在最后一季的球场上,帮助北京农商银行男篮成为一支激动人心的球队。希望北京的球迷朋友们,能够来奥体中心为我们加油,因为这支球队同样代表北京。”

北控男篮也强调,之所以选择马布里,除了竞技层面的原因之外,也考虑了其对北京这座城市的诸多贡献。“北控篮球俱乐部之所以最终选择马布里,除了因为竞技层面的原因之外,也充分考虑到了马布里曾经为北京篮球做出的贡献,认可他在昔日取得的成绩和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因为北京球迷对他的拥戴和喜爱,最终促成了双方的合作,这样也让北京球迷继续有机会看到自己的城市英雄在北京续写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