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迎32岁生日晒快乐照:希望明年一切能够更好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今天是马刺前锋阿尔德里奇32岁的生日,阿德也在推特中发表了生日感言,他对自己31岁这一年感到满意,并期待着32岁变得更好。

阿德迎32岁生日晒快乐照:希望明年一切能够更好

阿德生日晒照

今天是阿尔德里奇32岁的生日,自从2006年进入联盟以来,阿德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11个赛季,上赛季对于阿德而言有喜有忧,在常规赛,他场均拿到17.3分7.3个篮板1.9次助攻,见证了马刺队史首次连续两个赛季拿到至少60胜。

不过在季后赛中,阿德的表现陷入起伏,特别是在西决首战中,莱昂纳德扭伤脚踝,马刺原本希望阿德能够承担重任,但在西决首场最后20分钟以及第二场前12分钟里,阿德在这期间合计13投3中,并出现了7次失误,在这段时间里,勇士赢了马刺42分。在之后的比赛里,阿德状态依旧未能回暖,最终马刺遭遇勇士横扫。

在整个季后赛里,阿尔德里奇的表现也受到了广泛批评,他场均只能拿到季后赛生涯新低的16.5分,同时球员效率值(15.2)和封盖(1次)也同样创造了季后赛生涯最低。

早前,有消息传出马刺有意交易阿德,这也让阿尔德里奇非常不爽,不过,在近段时间里,交易阿德的流言销声匿迹,这多少会让他的心态缓和一些。在进入32岁后,阿尔德里奇显然希望有一个新气象,考虑到阿德在2017-18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这一年对他而言也至关重要。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德迎32岁生日晒快乐照:希望明年一切能够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