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亚洲行大名单 伊卡尔迪领衔曼联猎物在列

国米亚洲行大名单 伊卡尔迪领衔曼联猎物在列

国米官方公布亚洲行大名单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今夏将会在中国进行两场友谊赛,而这也是蓝黑军团时隔两年后再次来到中国。与上一次来中国不同的是,这是国米在被中资苏宁收购后首次来到中国。近日,国米在官网上也公布了球队中国行的大名单,伊卡尔迪等核心球员悉数入选。

国米亚洲行大名单 伊卡尔迪领衔曼联猎物在列

国米已抵达南京

国米目前已经来到了中国的南京,蓝黑军将会在7月21日对战沙尔克04队,随后会在7月24日迎战法甲豪门里昂。而在这两场比赛过后,国米全队就会飞到亚洲的新加坡进行拉练,并与拜仁以及切尔西队进行两场比赛。

目前国米在官网上公布了此次亚洲行的28人名单,伊卡尔迪、汉达诺维奇等核心球员悉数在列,而在近日频繁与加盟曼联联系在一起的佩里西奇也将跟随国米来到中国以及新加坡。

完整名单如下:

门将:贝尔尼,汉达诺维奇,帕代利,皮萨尔多;

后卫:安萨尔迪(伤愈后与球队会合),丹布罗西奥,米兰达,穆里略,长友佑都,拉诺基亚,什克里尼亚尔,范赫斯登,瓦里埃蒂;

中场:博尔哈-巴莱罗,布罗佐维奇,埃默尔斯,加利亚尔迪尼,若昂-马里奥,孔多比亚,里瓦斯;

前锋:巴尔博萨,比亚比亚尼,坎德雷瓦,埃德尔,伊卡尔迪,约维蒂奇,佩里西奇,皮纳蒙蒂。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