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在快船只为赢球 我不是保罗他也不是我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今天为几位新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贝弗利表示他已经准备好承担重担,但是他不是克里斯-保罗,而保罗也不是他。

黑贝:在快船只为赢球 我不是保罗他也不是我

贝弗利接受采访

快船在今年夏天与火箭进行交易,送走保罗,换来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等人。在这笔交易中,贝弗利是快船得到的关键球员之一,今天他被问到如何取代保罗。

“我不是保罗。”贝弗利严肃地说,“我再次说,我不是保罗。”

贝弗利停顿了一下,然后又说道:“但是也可以这样说,他不是我。”

当贝弗利做出那样的回答之后,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和副总裁劳伦斯-弗兰克都笑了,威廉姆斯、德克尔和哈雷尔也笑了,只有两位新秀贾旺-埃文斯和索恩威尔看上去很平静。“欢迎来到贝弗利的世界,”威廉姆斯笑着说。

贝弗利让大家知道,他的一切都是做一名竞争者。“一切都是关于赢球,这就是我的心态。”贝弗利说,“我是一个真正只谈胜负的家伙,我没有其他关注点,这就是我的思维。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装酷。最后,胜利就是胜利,失败就是失败,下赛季我们赢球的次数肯定会比输球的次数多得多。”

快船每一个新援都带来了自己的技能包,贝弗利是防守专家,威廉姆斯是板凳匪徒,德克尔是一位全面的小前锋,哈雷尔则是一位强大的篮板手。至于埃文斯和索恩威尔,他们更多的将会去发展联盟进行锻炼。里弗斯表示,他完全知道他想从这些新人身上得到什么。“努力训练、充满竞争心、努力打球、意志坚强的球员,”里弗斯说,“我想当我四处看一看的时候,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

快船现在有14名球员,其中9人是新人,但是如果大家相信贝弗利,那么他们的过渡期就不会很艰难,因为“他已经准备承担重担”。“当然,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贝弗利说,“我已经习惯了。就像我一直告诉大家的那样,这并不容易,这将是非常困难的。”

贝弗利在上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这是让他自豪的,他也是一位很好的三分射手,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2%。“因为我身边的球员,大家忽略了我。”贝弗利说,“我把重心放在防守上。这就是我的比赛心态。”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黑贝:在快船只为赢球 我不是保罗他也不是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