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确诊小腿仅是轻微拉伤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球哥”朗佐-波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湖人表示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证实,球哥的小腿伤势只是一种轻微的小腿拉伤。

球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确诊小腿仅是轻微拉伤

球哥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小腿轻微拉伤

波尔是在此前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受伤的,在夏季联赛半决赛湖人与小牛的比赛中,在第三节还剩6分26秒时,波尔出现小腿肌肉紧张的症状,他被换下场并在底线外接受了队医的按摩。之后波尔自己走向更衣室,在通道里进行调整后又回到场边,不过他并没有回到比赛之中。波尔本来有希望在接受治疗之后,出战夏季联赛的决赛,但湖人为了谨慎起见,还是决定让他休息。

在波尔受伤的初期,湖人官方的诊断是轻微小腿伤势。而今天波尔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湖人表示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证实,波尔的小腿伤势只是一种轻微的小腿拉伤。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当中,波尔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场均3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16.3分、9.3次助攻(夏季联赛最高)、7.7个篮板、2.5次抢断和1个盖帽。此外,波尔两次砍下三双、有四场比赛助攻上双,均创造赛事历史纪录。根据数据统计,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历史上,此前从来没有新秀能够打出三双,或送出至少两场的10+次助攻。

波尔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MVP,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如今,湖人已经把波尔视为他们最重要的新秀,视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确诊小腿仅是轻微拉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