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续约再挽留一王牌 对话小法承诺核心地位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孔蒂和切尔西续约到2019年,蓝军主帅显然非常的开心,不过意大利人也保持着理智,敲打弟子需要保持好状态,以便继续让切尔西维持在英超榜首的位置。《伦敦标准晚报》则透露,在巴卡约科加盟的情况下,孔蒂挽留了法布雷加斯,他希望小法继续留在蓝军踢球。

孔蒂续约再挽留一王牌 对话小法承诺核心地位

孔蒂挽留小法

在同切尔西完成续约后,孔蒂高兴的说道,“我已经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新合同,这让人感到了开心。我们非常的努力,在第一年,就实现了惊人的壮举,对此,我是非常骄傲的,现在,我们需要更加的努力工作,来让球队保持在巅峰。我来到这里已经有一年了,切尔西的球迷给了我巨大的支持,重要的是我们继续在一起。”

切尔西女主管格兰诺夫斯凯亚给予了孔蒂非常高的评价,“安东尼奥取得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上个赛季里,他适应的非常快,让我们夺得了英超冠军。这份新合同反映出了我们的信念,他可以继续让我们在国内称霸以及在欧洲取得好成绩。”

孔蒂的处子赛季非常成功,带领切尔西拿到了英超冠军,还进入了足总杯的决赛,不过新赛季即将开启,对于意大利人来说,想要在英超卫冕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孔蒂的一大重要任务就是留下核心球员,在巴卡约科加盟后,在后腰位置,切尔西囤积了四名高水平球员,分别是坎特、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和巴卡约科,这意味着竞争的加剧,虽然法布雷加斯在上个赛季的英超仅仅首发18次,但是孔蒂和西班牙人进行了对话,他向小法许诺了重要的位置。据悉,在这次对话里,孔蒂承认,在上个赛季应该给西班牙中场更多的出场时间。

其实小法在上个赛季的效率非常高,虽然很多时间都是替补出场,但是仍然交出了7球13助攻的成绩单,从孔蒂面谈小法来看,他不希望西班牙中场离队,下个赛季,小法肯定会被委以重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