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曝安东尼已向尼克斯表明态度:我想去休斯敦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近来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心,已经33岁的他并不想虚度自己的光阴,在如今的阶段安东尼只希望获得更多的胜利。据NBA著名记者沃神爆料,安东尼已经正式向尼克斯管理层表明态度,希望自己能够通过交易前往火箭

沃神曝安东尼已向尼克斯表明态度:我想去休斯敦

安东尼心向休斯敦

“我想去休斯敦,我对于和尼克斯讨论重回尼克斯阵容中的话题不感兴趣。”这,便是安东尼现在的态度。在安东尼现有的合同中,他拥有交易否决权,如果安东尼已经摊牌自己只想去火箭的决心,那么尼克斯可以操作的空间将会更小。

整个职业生涯,安东尼的个人能力之强无需置疑,即便上赛季尼克斯战绩仍不理想,可安东尼场均能够得到22.4分5.9个篮板以及2.9次助攻,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强力的进攻终结者之一。但一直以来困扰安东尼的问题是,他并没有证明过自己拥有带队突破禁锢的能力,在如今这个年龄,安东尼对于金钱的欲望并不如胜利来得强烈。

看到好友克里斯-保罗加盟火箭后,安东尼的心中无疑又点燃了一盏灯,他仿佛知道了自己的未来应该身处何方。安东尼渴望与好友联手,渴望与另一位全明星哈登联手,他希望抓住已经不多的机会去再次证明自己。

在上赛季,安东尼与尼克斯管理层的关系产生了裂痕,前任总裁菲尔-杰克逊更是曾公开表示希望安东尼能够去别的球队,并暗示安东尼自私的打法伤害了尼克斯。虽然如今杰克逊已经遭到解雇,但安东尼对于尼克斯管理层的失望已经到了不可逆转的地步,如今的他只想离开。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神曝安东尼已向尼克斯表明态度:我想去休斯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