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索尔接近续约马刺 或签生涯最后一份合同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马刺大加索尔正在努力达成一份续约协议。美媒体也报道称,大加索尔接近续约马刺。

大加索尔接近续约马刺 或签生涯最后一份合同

大加索尔接近续约马刺

大加索尔是在上个月宣布跳出下赛季价值162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媒体就分析,大加索尔跳出合同后并不是为了离开马刺,而是希望给球队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马刺方面也希望大加索尔能够留下,将会给他一份年限更长但平均年薪更少的合同。

而随着自由市场大局基本已定,马刺也重新和加索尔坐在了一起,商讨续约合同的细节。根据沃神的最新报道,马刺正在致力于和大加索尔完成续约,但具体细节尚未对外披露。而其他媒体也透露,大加索尔和马刺接近达成一份续约协议。

现年37岁的大加索尔在去年夏天和马刺签署了一份两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价值1620万美元的合同为球员选项。在上赛季,加索尔为马刺出战64场比赛,场均贡献12.4分7.8篮板和2.3助攻,得分创生涯新低。

以加索尔这样的状态,他很难再获得一份均薪超过1620万美元的合同。但为了马刺在今夏有更充裕的薪资空间,大加索尔还是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现在,大加索尔和马刺商谈续约,不出意外将会签署一份总额超过1620万美元的多年合同。

考虑到大加索尔的年龄和状态,这次将和马刺签署的合同应该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这位在孟菲斯打出名堂、在湖人助科比成就霸业的西班牙巨星,最后很有可能在马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加索尔接近续约马刺 或签生涯最后一份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