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曾接近得到乔治 詹皇沮丧球队今夏运作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沃纳罗沃斯基透露,步行者曾一度非常接近将乔治交易到骑士,他们甚至允许乔治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进行通话,但之后,球队改变了主意。

曝骑士曾接近得到乔治 詹皇沮丧球队今夏运作

乔治一度接近被交易至骑士

沃神随后透露,是步行者选择退出这桩交易,然后与雷霆完成了大交易。这么做的原因是,步行者希望乔治离开东部。

《今日美国》的记者吉尔吉特透露,詹姆斯对于今年夏天骑士的运作感到有些沮丧,首先吉尔伯特炒掉了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与篮球运动副总裁特伦特-雷登;其次骑士还曾一度接近得到吉米-巴特勒,但最终也选择了放弃。除此之外,詹姆斯曾招揽过贾马尔-克劳福德,只是骑士只愿意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而不是中产合同。这让克劳福德认为骑士缺乏诚意,最终他选择加盟森林狼

很显然,詹姆斯会非常欢迎乔治的加盟,这位全明星与詹皇联手,理论上肯定能缩小骑士与勇士之前的差距,并让球队重新挑战卫冕冠军。但最终,骑士无缘得到乔治,同时今年夏天的补强也并不给力。这让詹姆斯,乃至整支骑士的前景,都被蒙上一层迷雾。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曾接近得到乔治 詹皇沮丧球队今夏运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