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轮换?穆里奇或首发 富力无退路最强阵迎战

恒大轮换?穆里奇或首发 富力无退路最强阵迎战

穆里奇将登场

今晚8时,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4场广州德比,或许是恒大最不在意的一场德比,或许是富力最没有退路的一战。

穆里奇可以登场

斯科拉里早就说了,这场比赛会派出大部分替补球员出战,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他也再次确认了这一点。“我们的阵容会有一些轮换。”恒大已经把本周的备战重点放在周末的中超联赛上,毕竟联赛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更重要。而这场如果有什么闪失,他们还有次回合回到主场的机会。

不过对富力而言,恒大的替补球员也不好对付。冯潇霆高拉特保利尼奥张琳芃曾诚等绝对主力会休息,但联赛禁赛的郑智以及刚刚加盟球队的穆里奇可以出战,刚复出没多久的韩国外援金英权也可以首发。再配以邹正、于汉超、郑龙、徐新等人,恒大的牌面实力不会比富力弱。

富力阵容接近完整

反观富力,在联赛遭遇三连败之后,排名下滑至第8名,看上去富力在联赛后劲不足,而足协杯成为球队本赛季最值得期待的赛事。一旦能够过掉广州恒大这一关,富力在足协杯半决赛和决赛中是有创造奇迹的可能。为了备战这场德比,斯托伊科维奇甚至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没有带中场核心雷纳迪尼奥去客场。

这场球,富力阵容接近完整了。联赛还处于禁赛期的陈志钊和李提香可以出战,姜积弘、弋腾、黄政宇这条后防线也有凑齐的可能。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最近两个月经历了很多困难,包括球员的停赛和伤病,我希望明天开始停止这些不利因素,当我们的队伍全员到齐,我不会害怕任何球队。”

越秀山急盼赛季首胜

此前双方共13次交手,富力4胜3平6负,进16球失20球,整体成绩看,富力也算是联赛里唯一能跟恒大在直接交锋中抗衡的球队。今年中超联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富力一度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只可惜终场前被郜林进球扳平。

富力本赛季在越秀山还没有胜绩,越秀山的色调刚刚从全蓝色被涂成了黄、绿、兰、红、金都有的彩色,富力集团是希望球队能够借此改改运气。不过斯托伊科维奇也说了:“我更相信我的球员,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所付出的努力。”

德比战之前富力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他们迎来了新的胸前广告赞助商。昨天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南控电力在位于佛山禅城区的南控电力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富力将正式身披带有“南控电力”胸前广告的新球衣征战2017中国足协杯赛事。这是富力建队以来第一次在胸前印上非自己集团的品牌广告。

南都记者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