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再与申花欲强攻 马加特:延续夺冠最多传统

新华社济南电(记者 萧海川 吴书光)山东鲁能泰山19日将在足协杯1/4决赛中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在18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均表现出强势争胜的信心。鲁能主教练马加特称,为占得两回合比赛的先机,球队不惜“冒险强攻”。

“在足协杯历史上,我们是夺冠最多的球队,我们有义务将这项传统延续下去。”马加特说,本赛季球队联赛、杯赛双线作战,都想取得好成绩。足协杯的目标是尽可能走得更远。

在结束与广州恒大的联赛赛事后,鲁能迅速转入杯赛备战环节。与客队相比,鲁能多休息一天,在体能储备上稍占优势。

去年足协杯上,鲁能就是被上海申花挡在八强之外。对即将到来的比赛,马加特表示不只是想要赢下比赛,还要拿到更好的结果,在先主后客的赛程中创造领先优势。“为此,我们会尝试冒更大的风险。”马加特说。

对主队准备强攻的表态,上海申花主教练波耶特认为这很合理也很正常,申花的对策则要根据比赛进程来决定。同时,波耶特表示比赛更重要的是心理准备,体能、技术准备都在其次。“相信球员会尽快调整心态。足协杯第一回合要打好,第二回合也要打好。”波耶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