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谈“后保罗时代”:别无选择 只能多传球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今年夏天快船队失去了克里斯-保罗,但主帅里弗斯认为,对于球队的分享球来说,这却是一件好事情。

里弗斯暗讽保罗占球权:下季我们会更多分享球

保罗爱粘球?

“好吧,现在保罗离开了,我们会有更多的分享球,那是一方面的事情,最主要的方面,分享球一直都是我倡导的东西,”里弗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因为克里斯-保罗的能力,你希望能够利用好他能做到的事情,他是那种需要有球在手,去组织进攻的球员,而且在这方面,他也做的很不错,所以,你就会去改变球队的打法。”

“如果你去看看我的执教历史,我一直都更加强调转移球、空切、团队篮球,那是我们将会重新去做的事情。”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克里斯-保罗场均可以送出9.2次助攻,排名联盟的第四位,但快船全队只能送出22.5次助攻,排名联盟的第15位。全队场均传球301次,传球成功次数为299.8次,分别排在联盟的第23位和25位。

不过,过去的几个赛季,快船战绩不佳,在很多人看来,这并不是克里斯-保罗的问题,尤其是在布雷克-格里芬伤病不断的情况下。过去两个赛季,他们甚至没有闯过西部的第一轮。

里弗斯希望看到快船队更多的转移球,尽可能制造空位的机会。快船将保罗送走后,下个赛季,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快船有多个选择,比如说路易斯-威廉姆斯贝弗利奥斯汀-里弗斯、特奥多西奇,或许,他们中的某一个,会让里弗斯满意。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暗讽保罗占球权:下季我们会更多分享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