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队:绿军是时候结束詹皇统治 看好探花秀未来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保罗-皮尔斯刚刚和凯尔特人队签约,他将会以绿军球员的身份退役。近日接受采访时,皮尔斯表示,自己喜欢球队的新秀塔图姆,皮尔斯认为,凯尔特人已经有实力去结束詹姆斯在东部的统治地位。

皮队:绿军是时候结束詹皇统治 看好探花秀未来

皮尔斯认为凯尔特人能击败骑士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队用三号签选中了塔图姆,夏季联赛中塔图姆有着非常出色的个人表现,很多人都曾说过,看到塔图姆就想到了当年的皮尔斯。接受采访时,皮尔斯表示,他也喜欢塔图姆这个孩子。“伙计,塔图姆那个孩子,只要他努力,他肯定会变得很出色,他有很多的武器,我喜欢那个孩子。”

当然了,如果现在你拿塔图姆和皮尔斯比较还不够现实,夏季联赛中,塔图姆确实展现了自己的天赋,但他还需要增加一些体重,改掉自己身上的那些坏习惯。下个赛季,他需要努力挤进凯尔特人队的轮换阵容,争取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当NBA的常规赛开始的时候,那种比赛强度和夏季联赛又是不一样的。

塔图姆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三分投射能力,这样才能更好的去适应凯尔特人。下个赛季,凯尔特人拥有伊赛亚-托马斯、霍福德海沃德等球星,在皮尔斯看来,绿衫军可以结束詹姆斯在东部统治。“我喜欢整支球队,是时候结束詹姆斯在东部的统治地位了,我们回来了,我们回来了。”

当然了,以目前的实力,在东部,似乎也只有凯尔特人,有机会去同骑士一较高下。上个赛季的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总比分1-4被骑士队淘汰。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队:绿军是时候结束詹皇统治 看好探花秀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