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一年150万签白边替补 下赛季他也想争MIP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文/ Chris Haynes,ESPN特约撰稿人 )有消息人士透露称,洛杉矶快船队和自由球员威利-里德达成协议,双方将会签下一份1年价值150万美元的合同。

快船一年150万签白边替补 下赛季他也想争MIP

威利-里德

威利-里德今年27岁,上赛季他代表迈阿密热火队出战,作为哈桑-怀特塞德的替补,威利-里德一共代表球队出战71场,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战14.5分钟,可以得到5.3分4.7个篮板0.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6.8%。今年的1月4日,热火对阵太阳,威利-里德全场出战32分钟,得到了22分18篮板,两项数据都刷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今年夏天,威利-里德拒绝执行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试水自由市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金州勇士队也曾想要签下他。除了威利-里德之外,快船队还追逐过贾维尔-麦基

威利-里德身高2米08,体重为100公斤,他参加了2011年的NBA选秀,但没有被任何一支球队选中。之后,威利-里德曾经短暂加盟过国王灰熊等多支球队,但他并没有代表球队打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一直到2015年12月4日,威利-里德才代表篮网,完成了自己的NBA首秀。

这个休赛期中,威利-里德一直都在跟大白边怀特塞德一起训练,之前接受采访时,里德表示,“每天跟他对抗,让我进步。我感觉自己每个赛季都变得更好了,下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赢下MIP(进步最快球员奖),只要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我想我能成为NBA进步最快的球员,我想成为一名盖帽高手,改变球场上的局势。”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快船队小里弗斯也曾在社交媒体上表态,下赛季,他的目标是拿到进步最快球员奖。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一年150万签白边替补 下赛季他也想争M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