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宣布10年功勋球员离队 500万转投拉齐奥

利物浦宣布10年功勋球员离队 500万转投拉齐奥

卢卡斯加盟拉齐奥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卢卡斯离队,30岁的巴西中场转战意甲加盟拉齐奥。据《天空体育》透露,卢卡斯的转会费为500万英镑。

卢卡斯2007年以500万英镑的价格登陆欧洲加盟利物浦,此后10年他一直在红军效力,344场打进7球,跟随利物浦拿到2011-12赛季联赛杯冠军。作为一名巴西球员,卢卡斯球风非常务实,在中场他专注于防守,表现也一直比较稳定。

今夏利物浦计划对阵容进行换血升级,他们准备斥资7000万英镑引进莱比锡中场凯塔,30岁的卢卡斯只能离队让位。拉齐奥刚刚失去了他们的中场核心比格利亚,卢卡斯是他们急需的球员,两家俱乐部很快达成协议,卢卡斯之前已经飞抵罗马城并通过了拉齐奥的体检,现在双方正式签约。

卢卡斯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说:“无论作为一座城市还是一家俱乐部,利物浦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球迷是这家俱乐部最宝贵的财富,可以说没有他们利物浦就不是利物浦。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尤其是在那些困难的时刻,他们总是在我身边给予最大的支持。虽然我离开了,但我会一直关注并支持利物浦,未来我肯定还会回来拜访朋友和看球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