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哭死!切尔西一线队只剩17人 包括3大门将

孔蒂哭死!切尔西一线队只剩17人 包括3大门将

切尔西一线队只剩17人可用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切尔西在今夏转会市场表现不佳,不但看中的外援被抢走,想离队的球员也留不下,此前英媒已经披露,孔蒂对蓝军引援工作非常不满,并因此推迟了续约工作。但情况究竟糟糕到何种地步?《每日邮报》指出,现在切尔西一线队只剩下17名成年球员,还包括3个门将!

英超新赛季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要开启,但现在切尔西却凑不齐一个比赛日大名单。《邮报》指出,虽然蓝军已经先后引进了卡巴莱罗、鲁迪格和巴卡约科,现在切尔西只有17名可用的注册了一线队的球员,其中还有3个是门将,除了刚加盟的卡巴莱罗,还有库尔图瓦和爱德华多。

虽然在切尔西官网上,一线队球员的人数超过17人,但其中后防小将祖马已经被看到出现在斯托克城的训练场,有望以租借身份离队,而还没有归队备战的马蒂奇和科斯塔也几乎肯定会离队,前者被尤文和曼联看中,被孔蒂驱逐的科斯塔则铁心想要重返马竞,西班牙前锋甚至还穿上了老东家球衣狂嗨,并且将视频发上互联网账号与粉丝分享。

此外,还有几个连边缘球员都算不上的一线队球员,孔蒂也不可能把他们列入下赛季的计划中,包括上赛季只为蓝军上过1次场的肯尼迪,以及从来没有上过场的穆松达。如果把以上5人全部剔除,切尔西一线队只剩下17人,还不够正式比赛规定的18人大名单。

其中,除了上述提到的3个门将外,后卫分别是刚加盟的鲁迪格、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和克里斯滕森。中场则也有新加盟的巴卡约科,但他是引进来顶替马蒂奇的,此外还有阿扎尔、佩德罗、威廉法布雷加斯、摩西斯和阿隆索

如果说切尔西中后场还算勉强够人的话,锋线上则是绝对硬伤。在科斯塔“离队”后,巴舒亚伊是唯一的成年前锋,但这名3300万镑身价前锋上赛季只断断续续踢了一些比赛,此外还有上赛季被租借到水晶宫一年的雷米,很显然,孔蒂显然不能靠这两人作为主力前锋。

其实切尔西上赛季的阵容已经足够单薄,但因为蓝军当时没有欧战,孔蒂的球队单线作战也可应付自如,但在下赛季重返欧冠后,这样的阵容显然远远不够,而且现在距离新赛季开局已经不远了,就算匆忙引援也需要一定的融合时间,加上阿扎尔还在养伤,切尔西在2017/18赛季还没有开始就举步维艰。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