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遗憾球队犯错 申鑫很幸运抓住了机会

腾讯体育7月18日(文/李旭)足协杯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与上海申鑫2比2握手言和。主教练卡佩罗感叹球队未能把握住机会,但这就是足球。

卡佩罗:遗憾球队犯错 申鑫很幸运抓住了机会

苏宁主帅卡佩罗

坐镇南京奥体中心的江苏苏宁在第29分钟由新援穆坎乔建功,第67分钟柏天赐扳平。第80分钟拉米雷斯破门帮助主队第二次领先,但第88分钟克莱顿扳平将最后比分定格在2比2。

卡佩罗点评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门前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遗憾的是自己犯下了错误,对手抓住了三个机会中的两个取得了进球,这就是足球。”

对于上海申鑫,卡佩罗评价:“他们尝试着去控球,今天申鑫队也很幸运抓住了机会。我们自己有多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我们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取得的。”

一场平局,但在主场被对手拿到两个进球,苏宁的晋级前景蒙上了重重的阴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