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男篮红队斯杯首战欧洲劲旅 周琦恐缺席

前瞻:男篮红队斯杯首战欧洲劲旅 周琦恐缺席

男篮红队将征战斯坦科维奇杯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斯坦科维奇杯即将开战,中国男篮红队将在7月19日晚19点,与克罗地亚男篮进行首场比赛的交锋。

点击进入直播间

周琦回归,首秀将无法登场

周琦已经于7月18日凌晨抵达北京,尽管看起来大魔王神色轻松,但显而易见的是,考虑到时差,以及周琦还得转机前往深圳的缘故,疲惫是不可避免的。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到球员的身体状况,周琦很难在与克罗地亚的首秀中登场。他本人也表示,自己将休整一两天后,才会与红队会合。

至于与国家队会合后如何安排,周琦这样说道。“这个还得到队后与教练商量,根据队伍的情况,相信教练应该会做出合适的决定。我觉得期待越高,压力越大,对于我来说,还是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吧,尽自己最大努力尽量做好吧。”

实力不俗,红队将迎来考验

斯坦科维奇杯至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2届,是目前在中国举办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同时斯坦科维奇杯,也是男篮在每年夏天最重要的热身赛之一。本次参加斯杯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克罗地亚、德国与埃及,比赛将采取单循环制,每天两场比赛,并最终决出三四名与冠亚军,总共进行8场比赛。

赴美泡汤,球队将有何变化

由于签证问题,原本年计划前往美国拉练计划泡汤,为此红队在结束了与伊朗的三场对抗赛后,一直都在北京训练。同时由于俞长栋与邹雨宸遭遇伤病,李京龙前往国奥男篮的缘故,李楠特意将张兆旭与易立调入球队。这几名老兵的加入,将提升球队的经验。

与克罗地亚的首秀,将是一次最好的检验机会,球迷也可以通过比赛,观察球队通过这段时间的苦练后,究竟有什么变化。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