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五新援完成处子秀 首战失利难掩巨大潜力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7年夏窗,AC米兰可谓抢尽了风头,在签入博努奇、恰尔汗奥卢、安德烈-席尔瓦等10名新援的同时,米兰还成功续约唐纳鲁马。然而,备受关注的新赛季首战,米兰却完败于多特蒙德,令蒙特拉感到满意的是,R罗、凯西、恰尔汗奥卢、穆萨基奥等新援的表现令人满意。

米兰五新援完成处子秀 首战失利难掩巨大潜力

凯西、R罗、恰尔汗奥卢表现出色

与兵强马壮的多特蒙德相比,这支米兰并没有祭出全部主力,刚刚加盟的博努奇、比格利亚以及葡萄牙中锋安德烈-席尔瓦比赛当天才赶到广州,而上赛季的两名绝对主力苏索和罗马尼奥利因伤缺席。

不仅如此,蒙特拉也还在为新赛季使用什么阵容而发愁,在疯狂引援之后,各家媒体的看法不一,认为米兰会使用433、4321乃至3421等多种阵形。面对多特蒙德,蒙特拉按部就班的使用了上赛季的433阵形,新援中也只有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凯西、博里尼首发出场,其他8人则都是上赛季的主力球员。

在这三名新援中,左后卫R罗、后腰凯西肯定会跻身首发阵容,而此役首发的三名前锋巴卡、尼昂、博里尼新赛季都很难进入首发11人。尽管与新队友的配合并不默契,但R罗的表现可圈可点,米兰的第一次射门正是来自R罗左路的横传。作为新赛季主力后腰,凯西的表现也令人满意。

中场休息之后,穆萨基奥、恰尔汗奥卢也完成了米兰处子秀。随着体能的下降,多特蒙德进攻力度下降,穆萨基奥受到的考验并不多,相比之下,恰尔汗奥卢的表现更加出色,尤其是在比赛结束前两次为安东内利送出的妙传,都几乎形成了单刀。

可以肯定的是,博努奇、比格利亚、安德烈-席尔瓦(或再签入一名世界级前锋)将成为米兰新赛季的中轴线和核心,传奇中场阿尔贝蒂尼指出,“博努奇是一名领袖,但他现在面对着这样一个现实:在尤文,他的身旁有更有经验的球员,而在米兰,他必须把经验传递给年轻人。我很喜欢比格利亚,他对我们的联赛很熟悉,而且始终发挥着很高的水准。安德烈-席尔瓦会有很出色的表现。”

对蒙特拉来说,季前赛面对着两个重要任务,首先是使用更多的阵形,从而选择出一个适合米兰球员的战术体系,其次,蒙特拉要尽快捏合球队,让新援们尽快融入球队。在疯狂引援之后,蒙特拉拿到了执教生涯或许最好的一副牌,但如何打好这副牌,却将考验蒙特拉的执教智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AC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