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将观看U22国足两战 因国家德比错过一场

里皮将观看U22国足两战 因国家德比错过一场

里皮

腾讯体育7月18日金边 (文/赵宇)19日下午,国家队主帅里皮将抵达柬埔寨金边,并且会在现场观看U22国足同柬埔寨队比赛。里皮这次来金边只管看U22国足两场比赛,然后就离开,前往上海观看上港同恒大队的国家德比。

里皮此次前往金边观看亚足联U23锦标赛很早之前就确定了,他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来到金边,而是推迟了两天。这样做也是不希望给队员们带来太大压力,身为国家队主教练,他这次只是来观看比赛,观察队员,球队的日常训练工作也不会参与。尽可能的不与球队接触,这样才能够给队员们减少压力。

按照计划,里皮将于19日抵达金边,然后到现场观看U22国足今晚同东道主柬埔寨队比赛。接下来,U22国足还将同菲律宾和日本队交手。但里皮只能现场观看同菲律宾队比赛,然后返回国内,现场观看上港主场同恒大队的国家德比。

他之所以要做这样的安排,主要也是因为上港同恒大队拥有国家队的主力国脚,身为国家队主教练的里皮也要重点考察一些主力国脚的状态,为八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做准备。

基于此,意大利人也只好放弃观看U22国足同日本队的重头戏。不过相信里皮观看完前两场比赛之后也会对U22国家队球员有更深入了解,他也将从这里面选拔球员,为将来的国家队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