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法媒:大巴黎无意内少 或5000万挖桑切斯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在西班牙媒体曝光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向巴萨支付内马尔的解约金之后,《队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认为内马尔的解约金太高,因此无意求购巴西前锋,同时,法甲班霸已经将桑切斯作为夏窗头号引援目标。

权威法媒:大巴黎无意内少 或5000万挖桑切斯

权威法媒称大巴黎不会购买内少

《每日体育报》周一透露,因为对自己在巴萨的地位不满,内马尔有意离开巴萨,以寻找赢得金球奖的机会。多家西班牙媒体随即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有意支付内马尔高达2.22亿欧元的解约金,然而,巴萨董事会发言人以及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均否认巴萨会出售内马尔。《阿斯报》透露,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会与内马尔的父亲会面,以讨论巴西前锋的转会。

在内马尔否认这样的传言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内部人员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同样表示,“我们不会再次求购内马尔,他的解约金太高了,我们必须面对这一现实。”《队报》还指出,巴黎圣日耳曼2016年5月曾求购内马尔,但巴西前锋当时的态度让法甲班霸感到不满,因此并不愿意在夏窗再次求购内马尔。

事实上,巴黎圣日耳曼正在为签入桑切斯而努力。《队报》透露,巴黎夏窗一直希望签入桑切斯和姆巴佩,在确定无法签入姆巴佩之后,巴黎加快了引进桑切斯的脚步,并且为智利边锋开出了30万欧元的周薪。双方之间的谈判一度中断,但近期已经开始再次谈判。

权威法媒:大巴黎无意内少 或5000万挖桑切斯

大巴黎在为签下桑切斯而努力

巴黎圣日耳曼也已经与阿森纳联系,而枪手表示,如果桑切斯不得不离开,那么他们不会把智利边锋出售给英超对手,这意味着曼城被排除。当然,枪手并不愿意出售桑切斯,但智利边锋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夏天就将到期,如果无法与桑切斯续约,那么意味着智利边锋会在一年后自由离队。

《卫报》透露,阿森纳有可能放行桑切斯,而智利边锋希望转投巴黎,这是因为法甲班霸可以满足其年薪要求,并且可以踢欧冠。同时,签入阿尔维斯以及桑切斯会帮助巴黎说服维拉蒂留队。《卫报》还指出,虽然阿森纳尚未确定桑切斯的身价,但不太可能超过5000万英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