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回应马加特狂攻说 笑言赛前不谈阵容

申花主帅回应马加特狂攻说 笑言赛前不谈阵容

波耶特

腾讯体育7月18日 鲁能与申花足协杯赛前,申花主帅波耶特笑着回应马加特的狂攻言论,直言已经有了对策,比赛场上见吧。

申花主帅波耶特赛前表示,“这个礼拜的准备期很短,申花队没有回上海,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就来到济南,这场比赛更重要的准备是心理上的,不是体能和技术上的准备。尽管山东是一支强队,我心态还是很平静的,希望明天队员有良好的发挥。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第一场在中国打循环的杯赛,明天比赛要打好,这是我的第一次经历。”

队员李帅则是表示,“我觉得像主帅说的,还是希望打好第一场,足协杯180分钟,明天是上半场,我们希望带着优势回上海。”

有媒体记者提问,申花上轮客场是大败,这一场首发会不会改变,对此,波耶特笑着说:“一般赛前我不会透露阵容,如果某天心情好可能会和你多说说。”现场一片笑声。

而面对提问的“马加特说要以冒险狂攻来对阵你们”,有什么应对,波耶特笑着说:“这很合理也很正常,两回合的比赛,他们主场应该会冒险,我会做好对策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