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从未想过加盟勇士 或许会回湖人退役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美媒体《PE》报道,勇士新援尼克-杨表示,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加盟勇士,但是他依然爱着洛杉矶,并表示未来可能会回湖人退役。

单打杨:从未想过加盟勇士 或许会回湖人退役

尼克-杨:可能回湖人退役

当今年的27号新秀凯尔-库兹玛在新闻发布会上举着湖人的0号球衣时,那一刻对单打杨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他知道了湖人的想法。“当我看到别人穿着我的号码时,我就知道我在湖人的岁月已经结束了。”单打杨说,“那就泄露了球队的想法。”

单打杨迅速发出自己的信号,他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以一年52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卫冕冠军勇士。当从经纪人那里得知勇士对自己有兴趣的时候,单打杨最初并不感到高兴,更多的是感到困惑。“他们能打球的人太多了,”单打杨说,“他们不会想要我的。”

对于自己在勇士的角色,单打杨非常清楚,他也用幽默的方式给予了解释。“我只是替补席上的生力军,投篮和防守,希望能帮助球队实现卫冕。”单打杨说,“我也许会和他们小赌一下,比拼三分球,并告诉他们谁是最厉害的三分手。哈哈,我只是在开玩笑。”

不管怎样,能够从一支弱旅到卫冕冠军打球,单打杨自然很高兴。“感觉太棒了,能够在一支不断赢球的球队效力,知道自己有机会为总冠军戒指而战,这种局面太棒了,感觉也很棒。”单打杨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加盟勇士,这种感觉太棒了。”

但是,单打杨在洛杉矶依然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他甚至愿意以湖人球员的身份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洛杉矶对我很友善,”单打杨说,“我爱洛杉矶。我可能有一天会回到这里退役,我会和科比-布莱恩特、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回来。”

科比和乔丹是单打杨的偶像,看起来他希望自己的这两位偶像能够复出。至于詹姆斯,单打杨表示詹姆斯未来可能会去西部联盟打球,而且他不是开玩笑。“他们(湖人)下赛季会保留现有的所有球员?”单打杨说,“我得换号码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杨:从未想过加盟勇士 或许会回湖人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