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里克:不该拿卢卡库PK伊布 有他新赛季冲冠军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作为伊布的接班人,卢卡库的表现毫无疑问会引发媒体的关注。曼联队长卡里克、传奇边锋吉格斯都表示卢卡库新赛季会面大巨大的压力,但比利时中锋已经做好了准备。

卡里克:不该拿卢卡库PK伊布 有他新赛季冲冠军

卢卡库面临巨大压力

鲁尼重返埃弗顿之后,2006年从热刺转投而来的卡里克就成为效力曼联时间最长的现役球员,谈到卢卡库的加盟时,卡里克指出,“这是很大的一步。对来自热刺的我来说,这是很大的一步。在有这样的经历之前,你无法真正向其他人解释。我相信他会遇到同样的问题。但是,有过英超经验会成为很大的优势。他知道工作周期,他需要面对的只有压力。一切才刚刚开始,只经过了一周的训练,所以你不能得出任何结论。我们知道他的能力,所以不会感到惊讶。我们都知道他会带来什么,这是他来到这里的原因。他不会因为来到这里而改变自己的风格。他竭尽了全力,很显然,他来这里就是为了进球。我确信他会在本赛季做到这一点。”

自2012年以来,卢卡库共在英超打入85球,仅次于阿圭罗。卢卡库的加盟显然是为了顶替上赛季的主力前锋伊布,但卡里克并没有对比这两名球员,“对我们来说,伊布非常出色,但卢卡库就是卢卡库。当我加盟曼联的时候,大家都以罗伊-基恩来对比我,但我就是我。不论谁加盟,你永远是你自己。我不想对比这两名球员,因为这么做是不公平的。”

卡里克指出,“像其他球员一样,他会被人品头论足:考虑到他在赛季里的表现,我相信他做好了准备。他会面对更大的关注,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了,我相信他会做的更好。”卡里克还表示曼联球员们已经准备好向冠军发起冲击,“我们必须有这种想法,不论教练是否会签入更多的球员,这都不是需要我们去关心的事情。(夺冠)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去挑战最好的球队,然后成为最好的球队。不论发生什么,这都是这家俱乐部的理念,这个赛季也不例外。我们上赛季赢得了奖杯,我们带着不错的感觉迎来新赛季,我们很快会迎来超级杯,我们必须保持专注,然后才是新赛季。”

卡里克:不该拿卢卡库PK伊布 有他新赛季冲冠军

吉格斯和卡里克看好卢卡库在曼联的未来

传奇曼联边锋吉格斯同样表示卢卡库需要面对巨大的压力,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吉格斯指出了卢卡库的优势所在,比利时中锋已经适应了英超的节奏,而且与穆里尼奥早就认识。卢卡库上赛季为埃弗顿打入25球,比曼联头号射手伊布多打入8球。吉格斯指出,“他将面对此前在西布罗姆维奇、切尔西或埃弗顿从未遇到过的关注。他面对着如此之大的压力,所以他需要脸皮厚一点,他需要听从教练的吩咐,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错过了一次机会,那么你需要把握住下一次机会,因为你在曼联踢中锋,你就一直会面对压力。我认为他会打入很多球,但你需要在任何位置都能破门。”

曼联一度希望签入莫拉塔,在对比莫拉塔与卢卡库时,吉格斯指出,“我看了一些莫拉塔的比赛,但看了更多卢卡库的比赛。卢卡库的优势在于他已经踢过英超,而穆里尼奥也和他一起工作过,他在曼联还有博格巴这样的朋友,这使过渡过程会变得容易一点。”曼联有望签入国际米兰边锋佩里希奇,吉格斯指出,“如果佩里希奇加盟,那么像拉什福德马夏尔这样的球员就要更努力了。这会帮助所有的球员,当新援加盟时,不仅会激发球迷,也会激发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