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歌神演唱会致中乙队草皮被毁 部分区域寸草不生

足球场由于举办演唱会而导致场地毁坏的情况仍在发生。近日,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被曝演唱会后球场草皮损毁严重,部分区域甚至“寸草不生”。

歌神演唱会致中乙队草皮被毁 部分区域寸草不生

草皮状况惨不忍睹

7月17日,有球迷爆料称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草皮损毁严重。根据球迷发布的照片来看,球场的中央草皮受到了比较严重的损毁,部分区域草皮已经不复存在,露出了下面的泥土。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是中乙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的主场,本周六火山鸣泉将在这里迎战北京理工,目前仍不清楚草皮被毁坏是否会影响到本场比赛的进行。

6月29日,山西省体育中心同样由于演唱会导致了草皮损坏,不仅成片草地枯萎,地上还满是垃圾,现场惨不忍睹。7月1日,据中新网报道,在演唱会组织方的协助下,球场的草皮已经修复完毕。不到20天后,哈尔滨会展中心也遇到了与山西省体育中心相似的情况,再次将演唱会毁坏场地的情况带进了人们的视线。

歌神演唱会致中乙队草皮被毁 部分区域寸草不生

一片狼藉

目前,由于中国职业联赛俱乐部仅有极少数拥有对自己主场的所有权,俱乐部主场被体育主管部门进行“综合利用”以免遭亏损成为普遍现象。但场地因演唱会等大型活动屡遭损毁,也同时应引起主管部门的注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