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专访登贝莱:队内PS无敌 中国球迷太疯狂

腾讯专访登贝莱:队内PS无敌 中国球迷太疯狂

腾讯体育专访登贝莱

腾讯体育讯 (文/王腾飞 采访/周琦泳 摄像/李琨)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19岁的奥斯曼-登贝莱可以说是风光无限,整个赛季为多特蒙德贡献18球,其中包括6个进球和12次助攻,仅次于奥巴梅扬。而在休赛期,关于这位未来巨星与豪门的流言更是层出不穷。

在采访过程中,登贝莱显得有些腼腆却又成熟,完全没有了场上突破时的那种犀利,更像一个邻家大男孩。

跟奥巴梅扬关系最好,PS队内实力无人能敌

腾讯体育: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你参与了球队的18个进球,整体表现很出色,你如果评价自己过去的这一年?

登贝莱:上个赛季为作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成功,尤其是我第一次获得冠军,第一次完成一个高水准的赛季。在多特,我们的教练和队友都非常信任我,球员们的实力也很强。奥巴梅扬、格雷罗等一些朋友经常给我一些建议,总体来说过去的这一年还算满意,希望下一个赛季也能如此。

腾讯体育:之前经常看到奥巴梅扬开车载你去训练场,你跟他的关系是不是相对好一些?

登贝莱:对,我们从刚开始认识就经常呆在一起,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他是个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兄弟,我俩相处的也好一些。另外,跟格雷罗和普利西奇的关系也都不错,还有刚来的扎加杜,我们俩之前就认识,整体来说球队的氛围很不错。

腾讯体育:听说你平时比较爱玩PS(一种游戏机),能不能给你的队友排个名,你是不是玩的最好的?队内有谁是你的对手?

登贝莱:我确实是玩的最好的,每次队友来我房间都是高兴而来,气愤而去,因为总是被我赢。另外还有格雷罗、奥巴梅扬等,他们都是开开心心而来,气愤难过而去。

未考虑过金球奖,期待在更大舞台比赛

腾讯体育:网络上很多人认为你是未来的巨星,有没有信心获得金球奖?

登贝莱:没有想过。我现在最关注的就是球队,希望能够随队获得欧冠冠军,个人方面暂时没有想法。

腾讯体育:你的左右脚非常均衡,相对而言你更喜欢用哪只脚?

登贝莱:我更喜欢用左脚,但是射门的时候比较喜欢用右脚。我从小就是双脚都练习。

腾讯体育:小时候开始进行足球训练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获得今天的成就?如何看待今天自己所处的位置?

登贝莱:我小的时候一直梦想着可以成为职业球员,没想到这么快可以实现。我很开心,会继续努力。我一直的目标都是能够参加欧冠联赛,在更大的球场上比赛。

很荣幸成为法国队一份子,世界杯夺冠暂时不想

腾讯体育:进入国家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外界把你看成法国队的未来,你觉得这个说法怎么样?

登贝莱:法国队现在的这一代球员都很棒,我很荣幸能够成为法国队的一份子。我们需要保持这个状态,争取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腾讯体育:现在法国队中的青年才俊非常多,像你、姆巴佩和博格巴等,年轻球员组成的法国队在世界杯上面可能会遇到一些什么困难?

登贝莱:法国队中还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比如姆巴佩和博格巴,就像我刚才所说的,我们的目标现在还是争取先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然后在世界杯中争取走的更远。

腾讯体育:世界杯中最想交手的球队是哪支?对于法国队而言夺冠最大的对手你觉得会是哪个?

登贝莱:现在还没有想过,有太多强大的对手了,比如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等等,还有一些我们没有料到的球队,总之世界杯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难得。

腾讯体育:为什么没有提到德国队?你的队友有很多都是德国队的球员。

登贝莱:德国队的确很厉害,他们刚刚获得国际足联联合会杯,除了这些队伍还有葡萄牙等等,都很难对付。

AC米兰正变得更强,但希望我们能赢

腾讯体育:对即将要面对的米兰有什么看法?他们在这个夏天经历了很多变化,有没有信心赢下这场比赛?

登贝莱: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米兰队是欧洲一个很强的队伍,球员们也都很有实力,他们正在变得更强,我希望我们能赢。

中国球迷的疯狂让我印象深刻,还很想去上海

腾讯体育:这是你第二次来中国,上次在中国也呆了很长时间,你对中国的感觉怎么样?

登贝莱:中国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上一个赛季去了上海,那是一个很棒的城市,我很喜欢那里,今年其实还是很想去的。不过今年来到广州,我也很喜欢。

腾讯体育:在中国的什么经历给你印象最深?

登贝莱:印象最深的是这里接待我们的人,他们好像时刻准备为我们服务,而且总是面带微笑,我很感动。还有就是球迷,有很多球迷竟然直接睡在酒店外面,就是为了拿到球员们的签名,这给我的印象最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