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特步企鹅派对跑

从最开始的期待中带着一点紧张,到520首站成功后夹杂三分雀跃,2017特步企鹅跑已经从北京站狂飙乐园开始,一路跑过沈阳、重庆、上海、合肥,如今武汉站的报名刚刚截止,长沙和广州正在如火如荼,虽然算是赛程过半,但这段时间席卷全中国的热浪已经彪悍到连非洲大兄弟在中国被热的怀疑人生。如此这般,可以说接下来才是真正考验主办方协调和保障能力的时刻。

而每一站能有越来越多的跑友加入到特步企鹅跑这场以全球首个主打社交的跑步赛事,除开其将运动与社交、线上与线下相连接,打造集运动、音乐、游戏 、交友与一体,属于年轻人、时尚的社交场景这一初衷击中心坎外,偶像or榜样的凝聚力功不可没!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已经或者正在写上完成列表上的特步企鹅跑中,那些特邀嘉宾们的点点滴滴!

第一站:北京 王丽坤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作为特步企鹅跑第一站,能否打响这个头炮对一系列可谓至关重要,因此嘉宾的选择也可谓慎重。最终,在有着“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雀屏中选的消息传出后,无论粉丝还是业内人士都长舒一口气!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身体素质能力超强,而且酷爱健身—在“五一”小长假后,她甚至晒出了在健身完成包括平板支撑、纵劈叉、侧劈腿压腰等的照片,可谓以身作则。在520的狂飙乐园现场,她不仅在活动开始前带领大家一起热身,还不忘提醒跑友们“天气太热多喝水”,真是贴心。

第二站:沈阳 宁桓宇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在沈阳站报名接近尾声时,特邀嘉宾宁桓宇就在微博上发出了“一起跑出范,老铁还等啥呢?”这样的宣言,直接坦率的告别了中国式偶像的矫情。

在五里河公园现场,这个创作才子不仅吐槽了某雾某霾,还分享了自己一波三折的瘦身之路,让人见识了原来有着易胖体质的男孩,为保持身形所作出的努力。

第三站:重庆 邹凯/周捷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以“五金冠九州”笑傲中国体坛的邹凯,退役之后与艺体美女周捷喜结连理。作为川南片区最具名气和号召力的体育人物,这对璧人自然而然成为了重庆站的最佳代言人。

因为都是体操类的国字号运动员,两人自然而然像大家示范了何谓“专业范”热身,其中周捷的一招令人瞠目结舌的前踢腿开跨180显然超过了广大围观跑友们的柔韧极限。

第四站:上海 胡夏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那些年,没追到的女孩成了我们青春最大的遗憾!那些年,胡夏通过女孩身边好友还有死缠烂打磨来QQ号!那些年,如果有特步企鹅派对跑,胡夏就能女不知神不觉的拿到梦中女孩的QQ号了!

在东方体育中心的上海站会场,面对逼近35℃的高温,尽管自称“流的汗可以瘦三斤”,但无论小时候踢足球热身的5-10公里训练量,还是游泳亦或是散打的运动经历,都让这个看起来精瘦的大男孩有着令人刮目相看的体能。即便如此,扬言要将4块腹肌升级为8块的胡夏,喜欢一切有速度的东西的胡夏,在这2017年还有很多事要做。

第五站:合肥 许飞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在炎热的夏季进行户外跑步,即便是对健身达人和退役运动员来说,都是非一般的烤验!

不过,如果是许飞—这个在去年11月刚完成了世界六大满贯马拉松(东京、波士顿、伦敦、柏林、纽约、芝加哥)的全马比赛,成为亚洲首位获六星跑者专属奖牌的女歌手,更是2016中国马拉松跑步人物获得者,那么任何溢美之词都不足赞颂这个当之无愧的“娱乐圈第一跑”。

从06年夏季初出茅庐成名的那一刻开始,许飞就时不时会消失在大众视野里,仅仅以跑者的身份驰骋在赛道,从14年成立自己的“飞跑团”,再到谢娜也向她取经,许飞一直“在路上”。

第六站:武汉 江映蓉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被踢出“新四大火炉”一度让武汉人的不满如东湖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可仅仅举办两届的武马在日前的某评选中获得了跑友年度最想跑全程马拉松,之于武汉跑友们来说,显然是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的甜蜜纠结。

本站嘉宾的一如武汉这种变化—选择了既能在电音舞曲的节奏中嘻哈蹦跳,又在《人民的名义》中展现了成熟冷静堪比东湖柔情,而较之以往粗壮的大腿和水特瓮腰,以名为“暴瘦”实则健身有成,身材火辣性感的江映蓉是再好不过。

7月29日,汉口江滩公园不见不散—正如江映蓉新专辑中所表达的:“just do it!Why not!”

第七站:长沙 汪苏泷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作为一同被踢出“四大火炉”的难兄难弟,看惯了万山红遍、百舸争流的长沙,同样自有一番书生意气,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如此这般,8月5日橘子洲头,何不与汪苏泷这位唱作才子一同展现被外界所忽略的另一面?

正如此前一向低调的汪苏泷在某真人秀中突然展现健身功底,好身材让人刮目相看那样,八月的长沙,动人的橘子洲,贯彻冰与火激荡的特步企鹅跑,等你来赴约。

第八站:广州 袁娅维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实力、灵魂、率性、风情...自带气场堪比台风,但她的歌喉让你无法割舍;她从小镇走出成为北漂、辗转国外游学,磨刀霍霍却因为小众情调而难觅知音,直到遇到了他!

她是袁娅维!他是刘欢!

当曾经的阿楚姑娘成为掌控灵魂的女王,如今要开party,你会怎么做?自然是全力以赴!何况party里不仅有女王坐镇,还有游走在冰火之间的碰撞、音乐与运动带来的洗礼,一起期待8月26日,期待袁娅维、期待海心沙,期待特步企鹅跑!

第九站:深圳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特步企鹅跑群星闪耀 深圳站神秘嘉宾曾是学霸

助阵嘉宾是这样一位新晋小花:

曾在陈凯歌的电影中扮演一位倾国倾城的绝色佳人;还在根据《聊斋》故事改编的爱情神话片中演绎了为爱付出一切的奇女子;16年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繁忙的学业之外,在上个月又顺便将第23届上海电视节又将最佳女配角奖收入囊中。

在其他同年龄女演员不知该找哪个小鲜肉合作时,她却已经将葛优、王志文、张嘉译等影视大腕悉数征服。

她是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