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正式宣布参赛2017中网 卫冕之路就此开启

穆雷正式宣布参赛2017中网 卫冕之路就此开启

穆雷确认参加2017中网

腾讯体育7月18日 (文/王怡薇)北京时间7月18日,三届大满贯冠军、现任世界第一、英国名将穆雷正式宣布将参加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这是穆雷第四次来到中网参赛, 2010年,年少成名的穆雷以世界第四的身份出战中网,收获八强;2014年重返北京,穆雷打进半决赛,与德约科维奇的那场德穆大战至今令人回味;2016下半赛季,穆雷带着冲击世界第一的斗志出战中网,最终连胜五场,职业生涯首次站在北京之巅。而带着这股王者之气,英国人最终凭借令人惊叹的24连胜在年末如愿登顶世界第一,为辉煌的2016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能够重返中网,穆雷也直言十分期待,他在采访中表示:“我想告诉中国的球迷们,今年十月我将再次来到中网,期待与大家在钻石球场相见,希望你们在黄金周期间前来观赛,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中网见!”

除去世界第一穆雷以外,本赛季上演王者归来、赢得15届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早在法网期间便确定了北京之约,两位巨头将在中网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值得球迷去憧憬。而女子方面随着科维托娃、阿扎伦卡两位顶尖好手的成功复出,中国网球公开赛总监张军慧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今年中网将力邀一大批迅速崛起的超级新星出战,希望有更多的新生代球员出现在钻石球场。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4日至10月8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